站长之家- VR游戏 2017-04-01T16:33:25 +08:00

别输了全世界!《Kvorak博士的消灭游戏》预告片

《别输了全世界!《Kvorak博士的消灭游戏》预告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Kvorak博士的消灭游戏》(DoctorKvorak'sObliterationGame)是由Freekstorm研发的一款单人解谜冒险VR游戏,你将以毁灭世界作为赌注赢得奖励,游戏支持HTCVive、Oculus,预计在今年的4月25日登陆Steam平台...

为了独特的奖励,控制三个最有天赋的选手,用眼花缭乱的技术去解开游戏中的谜题、破解危险的陷阱、拯救你的朋友及世界,战胜邪恶博士赢得比赛,若是你赢了,将使银河系的文明向前推动数千年,全部银河系的人将为你庆祝,像拥有财富以及被奉为英雄...

《Kvorak博士的消灭游戏》宣传视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83830”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