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12-14T20:43:28 +08:00

瓜子二手车杨浩涌谈竞争 公开否认合并传闻

《瓜子二手车杨浩涌谈竞争 首次公开否认合并传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瓜子二手车升级工单处理系统 依托大数据全面提升行业服务效率

近日,国内最大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宣布全面升级“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有效提高车辆精准推荐及平台服务效率。作为大数据技术与平台产品的创新性尝试,瓜子二手车将全面挖掘大数据的技术优势,助力二手车行业规范化发展,提升行业整体服务效率。据介绍,“向日葵工单处理系统”(向日葵APP)是瓜子二手车为提升二手车带看服务研发的智能工单处理系统。通过向日葵系统,瓜子平台能够及时处理工单任务,维护客户及车源?

哪个位置最安全瓜子二手车给出科学解释

其实在日常乘坐的汽车上,一样有安全和相对不安全的座位之分。你知道座次依照安全系数从高至低是怎么排列的么?下面瓜子二手车(www.guazi.com)就来给出最科学的解答。NO1:后排中间座位绝大多数车辆事故的撞击位置都位于车头部分,因此由于拥有更加宽裕的缓冲距离,所以对于一般轿车而言,后排座位的安全系数要高于前排。而就后排的三个座位来说,在发生侧面碰撞时,瓜子二手车提醒,无疑中间的座位又能够获得最为宽松的缓冲空间?

创业先锋人人车缘何不惧资本寒冬?

刚刚创立了一年多的人人车,目前是中国二手车交易领域当之无愧的明星企业。在资本层面,它在2015年8月获得腾讯战略领投的8500美元C轮融资,估值超过5亿美元;在业务层面,人人车线下覆盖二十多个城市,今年10月的单月成交量超过5000辆。无论从哪个维度来看,在资本寒冬主旋律面前,人人车的火热都显得十分特别。

要"L”还是要"V” 瓜子二手车让您心里有数不悲剧

是2.0L好还是2.5L好?是选VVT-i还是涡轮增压?L4 和V6 有啥区别?不少人向瓜子二手车反映,各种各样的发动机参数总是让人感到迷惑,但事实上,选车的关键就是选择发动机。如果对这些林林总总的名词不是很了解,挑选的时候也不知从何下手,那么今天,瓜子二手车就来带大家一起认识一下汽车的“心脏”,让一切疑问都了然于“心”,避免悲剧。 通常看到汽车尾部都会标明L4、V6、V8,甚至W12 等等,那么这些又代表着什么呢?瓜子二手车强

瓜子二手车: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窍门

每年季节转换,都要对车辆有针对性的维护,才能避免车辆在新的季节中罢工 ,那么冬季我们该注意哪些小细节呢?今天,瓜子二手车就为广大车主提供冬季车辆养护的六个小妙招!不可忽视的雨刷说起雨刷很多人第一联想就是夏季的专属,其实作为一个车身主动安全配件,雨刷基本是一年四季都可能会工作的配件。跟夏季不同的是,冬季的雪融化后会导致地面有泥水产生,前车的轮胎会将泥水卷起,甩到后车的风挡玻璃上,所以一个健康的雨刷是很?

瓜子二手车教你如何正确挑选玻璃水

车玻璃水是汽车常用保养用品,能给玻璃去污除尘,创造一个清晰的视线环境,提高驾驶的安全性。很多车主对玻璃水都不陌生,甚至定期自己更换玻璃水。然而,玻璃水的挑选和使用并没有看上去的那样简单。那么,在购买时该如何鉴别玻璃水质量的好坏呢?市场上的玻璃水可分三种可直接添加的液态玻璃水:这种非浓缩型玻璃水最常见。一般容量为2升一桶,无需稀释,直接添加即可,用起来方便,但选购时要注意根据当地的气候条件选择合适的型号。缺点就?

瓜子二手车8月营收环比增长24% 为年底盈利目标达成打下坚实基础

近日,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宣布,8月份,瓜子二手车平台营收环比7月增长24%,为今年的盈利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此外,瓜子二手车平台整体金融渗透率(包含合作和自营)保持持续增长态势。随着二手车行业趋热,用户购车观念转变,以及瓜子二手车的模式优势,在交易量方面,瓜子同比去年8月实现了数倍级的增长。受高温、雨季影响,6月至9月初是传统二手车行业的淡季,行业协会认为,8月虽然天气相对6、7月好转,仍属于一?

瓜子二手车启动2018校园招聘 瞄准技术产品顶尖人才

瓜子二手车启动2018校园招聘 瞄准技术产品顶尖人才国内最大的二手车平台瓜子二手车本月启动了2018年校园招聘,此次招聘以“智慧引擎 驱动未来”为主题,聚焦技术产品领域招聘百余名人才。目前,瓜子二手车已经在北京、天津、大连、西安四城市展开了4场招聘宣讲,覆盖25所国内顶尖院校。据悉,此次瓜子二手车招募的对象主要聚焦在技术、产品、管理培训生等方向,面向群体包括2017届及2018届及以后的毕业生,招聘规模达近百人。截止?

“瓜子”和“智齿”更配,全渠道服务模式带来业务增量

“瓜子二手车直卖网,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车主多卖钱,买家少花钱。”这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词早已经火遍了大江南北,瓜子二手车也在二手车领域占据了极大的市场份额,成交量遥遥领先。 近期,瓜子二手车选定智齿客服来部署智能客服系统,一方面有效提升客户的服务体验,另一方面,也在流量竞争白热化的二手车市场上增强了全渠道的主动获客能力。 瓜子很好,加智齿更配哟。 瓜子二手车的客服中心主要以电销型为主,而传统的电话渠道比较?

赶集网杨浩涌提“碾压效应”,称是行业巨变终极发动机

互联网圈代有新词出,今天就出了两个,一个是王冉提的“C轮死”,本来想做头条,无奈转发者太多,遂调至第四条压轴,一个就是本文杨浩涌所提“碾压效应”,霸气十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