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6-12-12T10:35:57 +08:00

炒上天了!未拆封的代iPhone成收藏品,网上卖十几万!

相较于其它手机产品,苹果推出的iPhone手机还是相当保值的。电子产品属于最容易价格大跳水的商品,但也有例外。如果你手边有一台原封未拆过的初代iPhone,那么恭喜你,你买到了最好的理财产品。在疯狂的收藏者面前,为了拥有初代iPhone,价格不是问题,因此eBay上的原封初代iPhone价格被炒上了天,近期eBay上更是出现了标售价格将近2万美元的第一代iPhone。而且,这些eBay上价格超高的iPhone并非有市无价,真的有人下单购买。

原封未动的初代 iPhone

eBay标售价格将近 2 万美元的第一代 iPhone

然而初代 iPhone 上市时可不是什么奢侈品,其原价仅为 599 美元,而几个月后苹果就将售价调整到了 399 美元。

未拆封的初代iPhone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