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12-02T10:22:29 +08:00

百度发布2016国人热搜榜单,最火的都在这里了

2016年即将结束,这一年中国人在网上都搜索些什么呢?百度今日发布2016年年度搜索报告,该榜单整合了16亿人在今年1月至11月,使用百度风云榜、百度资讯流、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等平台数据,呈现了过去一年来网民的搜索习惯,榜单包含“年度热搜榜”、“年度文娱榜”和“年度现象榜”三大母榜单。榜单显示了了“十大国际事件”、“十大关键词”、“十大流行语”、“十大焦点人物”、“十大社会表情”等26个子榜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日消息,2016年即将结束,这一年中国人在网上都搜索些什么呢?百度今日发布2016年年度搜索报告,该榜单整合了16亿人在今年1月至11月,使用百度风云榜、百度资讯流、百度百科、百度知道等平台数据,呈现了过去一年来网民的搜索习惯,榜单包含“年度热搜榜”、“年度文娱榜”和“年度现象榜”三大母榜单。榜单显示了了“十大国际事件”、“十大关键词”、“十大流行语”、“十大焦点人物”、“十大社会表情”等26个子榜单。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