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11-29T21:34:05 +08:00

店商互联宣布获7亿人民币B轮融资 光大瑞华领投

《店商互联宣布获7亿人民币B轮融资 光大瑞华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招募66位CEO 方太电商六周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动

2月16日,方太电商六周年店庆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中国高端厨电品牌,方太一直走在行业前列,2016年的“双十一”期间,更是以全网超过3亿的销售额再次问鼎厨电行业第一。从2011年成立至今,方太电商已经走过了六个年头。本次方太电商以“承爱6载,虚位以待”为主题开展六周年店庆活动,启动了66位CEO招募计划。虽说已经进入大众创业时代,CEO满大街,但一家公司招募66位CEO还是有些让人意外。不过,这里的CEO指的是“Chief Exper

电商狂想曲:当日送达+生鲜业务颠覆购物模式

美国电子杂志《Slate》周三发表署名法哈德·曼约奥(Farhad Manjoo)的文章称,当日送达服务和生鲜电商结合后,人们的整个购物模式都会发生巨大的变化,这种影响不亚于亚马逊当年对图书行业的冲击。有了这些服务,当你需要购买任何商品时,不仅可以足不出户,而且只需要几个小时,就会有人送货上门,就像把所有的商店都搬到了家门口。

又到换季上新时 谁来拯救陷入铺货泥沼的电商企业?

随着双台风在沿海多个城市的肆虐,入秋的步伐也逐渐加快。而对各电商企业,特别是服饰行业的店主,这就意味着换季上新的热潮又到了。

让“电商”拥抱“店商”, 小e到家领跑“新零售”时代

“新零售”概念的诞生,诠释了未来市场中“线下线上和物流”三者结合发展的趋势,代表了现代社会已从价格消费渐渐进入价值消费的转型。O2O的概念正在被赋予新生的意义,新零售时代正在强势席卷而来……线上线下握手言和,“电商”拥抱“店商”在“互联网+”的刷屏年代,实体店商正在适应互联网对整个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革。从“相杀”变“相爱”,线下的企业亟需拥抱互联网,注入新的力量,找到长足发展的新出口。无独有偶,线上?

第76届药交会启幕 华药电商引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2月2日-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简称“第76届药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药电商携旗下第三方药品批发采购平台——网上医药城参展,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传统医药企业亟待转型近十年来我国药品生产和销售收入在不断增长,2015年的收入绝对值更是在历史最高水平。但要指出的是,近几年增长的速度在放慢,而且越来越慢,这说明我国医药企业?

借力“一带一路”打开电商新格局 丰趣海淘引领贸易数字化新浪潮

近日,国务院印发《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下简称《规划》),作为规范和指导未来5年国家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首次将网上丝绸之路建设作为我国未来五年的优先战略重点行动。日前,“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已经成为“一带一路”设施互通的核心要义,是推进各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基础。网上丝绸之路实施的关键路径是围绕通关、商检、结汇、退税等方面,沿线国家间进行政策沟通、标准协调、一致和互认,建立?

两会持续关注供给侧改革,供应链金融成为重要突破口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对于金融行业而言,如何在这个关键阶段贡献自己的金融力量,显得格外重要。3 月 5 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会议听取国务院总理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在本次报告中,总理多次提及民营企业的融资问题,指出:“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尚未有效缓解,营商环境与市场主体期待还有差距。”谈及2019 年政府工作任务,

未来国际迎来“开门红” 连揽数个千万级大单

2017年开年不久,国内领先的政府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未来国际便迎来了“开门红”, 中标喜讯频传,一个月内连续中标4个政府项目,总金额达6千余万。中标项目包括贵阳市应急平台建设、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建设、供销社系统全国电子商务平台二期建设硬件采购与集成、法人单位基础信息数据库项目升级改造及运维,业务类型多样化,业务范围覆盖我国的大江南北。多项目中标 彰显未来国际综合实力未来国际中标的四个项目覆盖应

家居一站式网购 玩转电商新体验

疯狂促销、全民狂欢的双十一电商节已然落下帷幕,期间电商们的千亿成交额仍令人震撼不已,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八年双十一过去,体现出的是消费者对电商的心态以及商业模式的变化,电商崛起,已成事实。作为家居行业电商平台第一阵营里的雅堂家居,对此有深刻的感触。今年双十一,雅堂家居网购成交情况更加火爆,成交额比上年增长了37—43%,延续了历年来双十一成交额持续增长的势头,切身感受到了电商购物节里订单的井喷。这一是与?

小雨伞保险获得经纬中国、天士力资本B轮一亿元融资

互联网保险特卖平台小雨伞保险今日宣布已经完成B轮一亿元融资,本次融资由国内顶级风险投资机构经纬中国、天士力资本联合投资。小雨伞保险此前已经获得红杉资本中国基金、信天创投两轮融资。加大在保险科技方面的探索小雨伞保险董事长徐瀚表示,本次融资将主要投入于团队扩充、技术研发、产品升级和用户服务体系提升上。我们会加大在保险科技(InsurTech)方面的探索,在人工智能识别、区块链技术应用与大数据深度挖掘方面投入更多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