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11-25T15:39:53 +08:00

”互联网猪“考拉黑五开卖 丁磊:猪蹲马桶住公寓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网易味央猪肉,终于挂牌正式销售了。11月25日,互联网第一猪“丁氏猪肉“在网易考拉全网首发,一头市场价接近四五千元的整头网易味央黑猪,将以1元劲爆价起拍。作为互联网公司的跨界之作,网易味央的首次亮相,也走了一条和传统肉类品牌不太相像的路子,可以说噱头性十足。丁磊表示:跟着我,有肉吃!

为了给公开拍卖的首头味央黑猪造势,网易CEO丁磊更是同步推出专栏《三石的私物精选》极力推荐网易猪肉,倡言大家要认真地为自己做一次好菜。

据悉,网易猪场养的猪为黑猪,听说他家的猪都是听着音乐、喝着泉水长大的,而且竟然还会自己蹲马桶!

据网易介绍相比普通的白猪而言,黑猪生长周期更长,其肉质更加细腻,口感更好,而且煮出来的猪肉也比一般白猪肉要香。

正由于黑猪生长周期慢,饲养成本高,所以其价格也更贵。

网易养猪最早基于丁磊个人对农业的浓厚兴趣,2009年,网易正式宣布进军农业。

11月16日乌镇顶级饭局之后,网易味央成了名副其实的网红,而且是中国互联网界、美食界、农业界的三栖网红。这块猪肉身上的冲突性足够,媒体乐于报道;它的风味似乎也不错,大佬们不约而同给了正面好评。

刚开完的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丁磊组织“互联网界的半壁江山”品尝网易猪肉。给了网易猪肉又一次扬名的机会。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