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通信 2016-11-07T16:51:41 +08:00

工信部:强化个人信息保护,2016年底前未实名制电话一律予以停机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今天发布了《关于进一步防范和打击通讯信息诈骗工作的实施意见》。该《实施意见》指出,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加快推进未实名老用户补登记,在2016年底前实名率达到100%。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补登记的,一律予以停机。

《意见》提出,从严从快全面落实电话用户实名制。各基础电信企业要加快推进未实名老用户补登记,在2016年底前实名率达到100%。各移动转售企业要对170、171号段全部用户进行回访和身份信息确认,对未登记或登记信息错误的用户进行补登记,2016年底前实名率达到100%。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补登记的,一律予以停机。

该《实施意见》详细内容可到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查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