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16-10-14T15:39:01 +08:00

“大屏盛宴”产品交互体验华丽开启 微鲸开创大屏时代大有作为

《“大屏盛宴”产品交互体验华丽开启 微鲸开创大屏时代大有作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继“大屏新锐”微鲸65英寸电视在京东、天猫、微鲸官网三网齐发、收获“开门红”后,10月13日,微鲸在上海最具海派风格的洋楼别墅,召开了“大屏盛宴“的电视产品交互体验活动,包括微鲸大屏旗舰智选65英寸、互联网电视巅峰之作78英寸“天幕”在内的优质大屏电视产品惊艳亮相,开启大屏时代,让现场观众在沉浸式的“大视界”体验中过足了瘾...

现如今,有消息称微鲸已经完成55k1升级,将盛大推出55k2,进一步完善微鲸在互联网电视大屏时代的领先布局,让年轻家庭感受大屏时代的电视新“玩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