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6-10-08T10:29:14 +08:00

Note7烧穿飞机地毯:换机后的安全版Note7 又双叒叕自燃了!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发生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起火事件,机上乘客疏散,航班因此取消。而这部起火手机是更新后的「安全版」的Note 7智能手机。该手机用户格林表示,手机起火时并非在充电,而是关闭了放在口袋内,手机开始发热,他将手机抛到机舱地面,之后手机开始“冒出浓浓的灰绿色烟”。

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起火后的照片

据外媒报道,该手机包装盒子的照片显示了黑色方形标志,而该标签为更换后的安全版本 Note 7智能手机的标志。

通过三星官网查询手机的IMEI信息,显示一个“好消息!”检查结果表示格林的Galaxy Note 7不会受召回影响。

Galaxy Note 7手机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