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09-13T09:27:05 +08:00

创新工场募资超45亿元 李开复要投资黑科技和人工智能

《创新工场募资超45亿元 李开复要投资黑科技和人工智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息称李开复创业平台资金规模约1.17亿美元

北京时间9月6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本周宣布辞职的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周日表示,他将于下周创立自己的公司,资助中国科技创业公司。

李开复:施密特来华帮我澄清离职传言

4月27日,Google CEO埃里克·施密特访华,其上次访华则是一年前为了“谷歌”成立的发布会。就在4月初,Google中国由于输入法抄袭的事件在全球媒体都引起了广泛讨论,此次来华,被认为是力挺李开复的最好体现。

李开复解密谷歌产品核心:没有使用习惯作祟

这一切证明了,在地图和移动的领域,当用户看到我们的产品或广告,他很愿意接受,因为没有使用习惯或偏见作祟,产品是优质的而且甚至别人没有的,而且有很实用

李开复辞职内情:谷歌施密特以高额股票挽留

9月4日早间,谷歌中国内部人士向腾讯科技证实,谷歌计划于今天午间正式宣布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辞职的消息。而到下周,李开复则将宣布他的新创业计划,他将创办一家旨在帮助青年人创业的平台公司。

李开复留下四大遗憾

今天起来得很早,结果被我撞到一个爆炸新闻。李开复在“被传闻”n次(n至少大于5)之后,终究还是离职了。 看到这个消息我的第一反应是:今天是愚人节?第二反应是:李开复手里传说中的1亿股票就扔掉不要了?第三反应是:赶紧上网看看,结果洪波比我还知道得早,不愧

传李开复合约到期将离职 Google否认

针对坊间流传的“李开复将离开Google”,Google中国方面新闻发言人坚决予以否认,并强硬表态:“希望媒体和网民不要相信和传播这些无聊的谣言。”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Google 李开复红遍大陆? 李开复究竟是谁?凭什么引爆微软与Google抢人战? 他又如何跻身畅销作家,成为大陆学生最崇拜的杰出企业家?

李开复为第四范式“带盐”,AI公司走向大众

“我是李开复,我推荐第四范式,中国AI产业化践行者!世界AI大会,因你而不同“。近日,熙熙攘攘的虹桥机出现了第四范式、依图科技等一批人工智能科创企业的宣传广告,引人驻足观看。原来,以“人工智能赋能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正于9月17日至19日在上海西岸举行。借此机会,一批近年来兴起的高科技独角兽公司脱引而出,逐渐走入大众视野。其中,“AI教父”李开复先生强力推荐的第四范式,就是一家国际领先的企业级

李开复筹得6.74亿美元 创立了两家新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所创立的知名风投公司创新工场日前成功募集了超过6.74亿美元(约合45亿元人民币)的资金,用以创办两家新基金,并以此期望能在中国和美国两地更好地寻求更多投资机会。 日前,由谷歌前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联合创立的风投机构创新工场宣布,其已完成了以人民币计价的新基金和以美元计价的新基金的筹资,而此举也让创新工场所管理的资金总规模超过了12亿美元。创新?

李开复 世界因你不同

李开复在《世界因你不同》里说:“我想,那就是来自我内心深处的声音了。当一个微小的火种慢慢地在心里闪烁,最终蔓延成为燃烧的火焰;当一个并不清晰的潜意识渐渐地野蛮生长,成为了明确的意志;我想,这就是作出改变的时候了。”这次改变,让李开复离开全球最有创意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