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评论 2016-09-12T19:00:16 +08:00

阿里增持微博加强话语权,新浪甘心拱手相让?

《阿里增持微博加强话语权,新浪甘心拱手相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近日,阿里正式发布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同时首批认证售后店正式挂牌上线,获得认证的门店将获得天猫车站的统一标识。天猫车站携手TüV南德保障认证机构,通过技能设施、服务接待品质、运营管理、顾客关系以及维修技术五大维度,对汽车维修保养门店进行三至六个月的运营考察,筛选出符合标准的门店,形成规范的第三方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标准、透明、有保障”的服务承诺。

微博发公告严惩违禁节目 关闭超过400个账号

【TechWeb报道】3月24日消息,昨日晚间,新浪微博官方发布了关于处置发布违禁节目影片账号的公告和短视频发布提示。新浪微博表示,根据《网络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对发布违禁节目和影片的账号进行了集中清查,并予以关闭。

“魏璎珞”入职新浪担任娱乐星小编 引爆新浪新闻圈子热门话题

这个暑假,人狠话不多的魏姐、靠撒狗粮吸粉无数的“帝后CP”,大火的宫廷剧《延禧攻略》源源不断地为网友们提供着新鲜劲爆的话题和让人会心一笑的新梗。尽管已经大结局,仍然有很多沉迷剧情的网友在新浪新闻“圈子”中不断开脑洞:袁春望到底是谁的孩子?高贵妃与魏璎宁是什么关系?裕太妃究竟是怎么死的?尔晴的孩子是谁的?8 月 30 日,新浪新闻浪圈每日播报爆料称,“魏姐”吴谨言入职新浪,担任新浪娱乐“星小编”,这让众多苦等《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新浪等获08年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奖

在今日于南京举办的2008中国互联网大会上,新浪等6家公司获得了中国互联网协会颁发的2008年度中国互联网公益企业大奖。

新浪颠覆之作“龙渊”上架,重新定义展示广告平台

互联网高速发展时期,作为互联网媒体如何帮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更快速、更有效的多元关系尤为重要。2013年12月12日,依托新浪网与新浪微博覆盖80%的中国网民海量用户优势,新浪互联网全媒体覆盖广告平台“龙渊”正式上架。

微博高管财报解读:信息流广告收入占比约53%

网易科技讯8月9日消息,新浪微博今天发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报。财报显示,微博第二季度净营收1.469亿美元,同比增长36%;归属于微博的净利润为2590万美元,同比增长516%。财报发布后,新浪董事长曹国伟、微博首席执行官王高飞、微博首席财务官余正钧等高管参加了随后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对财报要点进行解读,并回答分析师提问。以下为分析师电话会议实录:花旗集团分析师:我首先个问题是想了解公

继BAT后,网传新浪也将全面停止社招

据佼佼者IT记者“八姐”透露,几个靠谱的消息人士证实新浪已全面停止社会招聘,在启动业务整合和业务优化。且最近投资界不断有消息传出,新浪将整体卖身阿里巴巴,停止社招甚至裁员是为控制成本,让财报好看些。

微博红包财神卡在哪 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

年底了各大互联网大佬都出了新的玩法,支付宝出了AR红包,连微博都出了红包财神卡,只要集齐就能获得奖励,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微博红包财神卡获得方法除了现金红包,今年的微博红包季特别推出可以用来兑换现金和PK的“财神卡”。“财神卡”可以说是粉丝红包中又一层意外惊喜,它会出现在任意的粉丝红包中。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摸奖机会1次,高中奖,比较高金额可达200元

阿里比较新股权结构:马云持股6.2%为首先大个人股东

据阿里巴巴 2019 财年年报显示,马云持股比例由去年的6.4%降至6.2%。仍是阿里巴巴的首先大个人股东。此外,软银仍是阿里巴巴比较大股东,持有阿里的25.9%的股份;Altaba为阿里巴巴的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9.4%。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