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16-09-12T11:32:56 +08:00

蜜芽登顶母婴估值榜复盘:垂直突围的正确姿势

《蜜芽登顶母婴估值榜复盘:垂直突围的正确姿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完成了D轮融资后,36氪在其举办的WISE2.0创业生态大会上发布了《2015年氪估值排行榜》,互联网一级市场创业公司估值排行榜单,蜜芽以87.4亿元成为国内估值第一的母婴电商公司,也是第一家母婴电商行业里公认的独角兽...

纵观整个2015年,业内对于蜜芽的关注焦点颇多,集中在携手亲子教育集团红黄蓝“布局母婴O2O”、“重庆保税仓的开启”登顶重庆宁波两地保税仓进关量榜首、”蜜芽风尚大典的举办”打造首个母婴+电商+明星的娱乐盛事以及”1.5亿美元D轮融资”在资本寒冬创母婴跨境电商融资新记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