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09-01T22:01:14 +08:00

移动数据可视化是如何帮助减少93%疟疾病例的?

《移动数据可视化是如何帮助减少93%疟疾病例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数据可视化是如何帮助减少93%疟疾病例的?

本文为网易科学编译专稿网易科技讯9月1日消息,国外媒体VentureBeat撰文讲述了移动数据可视化技术是如何帮助减少93%的疟疾病例的,接下来该技术可能将会被用于消除寨卡病毒。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有3.6万户家庭(该数字还在不断增加)应感谢移动数据可视化技术帮助拯救了他们的生活,而这一切始于一个煽动性但很简单的提议。图1- Ruth Namusongole抱着曾因疟疾住院两周的儿子“你们想要帮助我们消除赞比亚的疟疾吗?”致力于拯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