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09-01T19:23:57 +08:00

消费金融平台分期乐成为苹果销售渠道

《消费金融平台分期乐成为苹果销售渠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消费金融平台分期乐成为苹果销售渠道

网易科技讯 9月1日消息,消费金融平台分期乐宣布,已正式成为苹果官方授权经销商。获得授权后,分期乐不仅将获得苹果官方正品的直供通道,分期乐平台上的学生和教师用户还将能享受苹果每年两次的“Mac4me ”优惠购机计划和其他专属优惠;并且,近期发布的iPhone 7,分期乐用户也有机会获得国行首批购买资格。据了解,此前在中国大陆地区,苹果官方仅授权了京东、亚马逊中国等少数经销商;而分期乐此次拿下的是教育渠道的线下和线上

全新爱又米正式起航打造更懂年轻人的消费金融平台

12月27日,值新年来临之际,爱财集团正式宣布将旗下分期消费品牌“爱学贷”升级为全新品牌“爱又米”,并启用全新的品牌形象及品牌主张。新Logo轮廓是首字母A变形之后的卡通形象,黑黄的大胆撞色彰显年轻、潮流的时尚感,似曾相识又四不像的卡通形象造型给人们保留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同时,新的爱又米品牌Slogan也更新为“我的我的都是我的”,直播年轻人的心声,勇敢地表达出对高品质生活的渴望。“如今,年轻人已成为互联网消费?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