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16-08-02T15:03:53 +08:00

京东也要玩vr购物?推移动端京东试衣间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日消息 日前,阿里在淘宝购物节上可谓是“风光”了一把,其推出的buy+虚拟场景购物也吸引了不少人进行体验尝试。京东也不甘落后,于近期上线了手机端的京东试衣间。

据了解,目前京东已经有部分店铺开通了试衣间功能,如:欧时力、马克华菲、英爵伦、劲霸男装、七匹狼等。用户进入开通该功能的店铺时,就可以看到“京东试衣间”的焦点图。进入试衣间后,即可选择自己喜欢的衣服“加入试穿”。用户通过自拍自定义头像,并根据自己的身高、体重等参数生成符合自己个性化的模特,然后将自己挑选的衣服让模特试穿。

值得注意的是,用户在同一试衣间中可以对男模、女模任意切换,试穿满意的可以直接购买,不需要返回商品详情页。

京东集团首席技术顾问翁志表示:“我们会利用VR、AR等虚拟方式,给用户带来在线下逛店的感觉,朋友之间还可以互动交流,让线上购物在体验上超越线下,这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由此可见,用不了多久,京东也会推出自己的VR产品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