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VR游戏 2016-07-12T15:00:07 +08:00

连约会都不去了!pokémon go下载量远超约会软件Tinder

找妹子约会和抓pokémo,你选哪个?玩家们或许已经给出了答案。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2日消息  上周,pokémon go正式发布引起了大量的关注,不少玩家为之“疯狂不已”。在抓pokémon的过程中,玩家们也遇到了各种奇葩的事如抢劫、闯警局、摔进水沟、碰到尸体等等。日前,有数据表明,为了抓住pokémon,玩家们估计连和约会都不去了。

根据,分析机构 SimilarWeb 提供的数据显示,在pokémon go发布一天之后,其在 Android设备上的安装量已经超过了国外备受欢迎的约会软件 Tinder的下载安装量。根据图表数据显示,pokémon go的安装量妥妥的是Tinder的两倍多。

除了安装量惊人,Pokémon GO的的用户活跃度也是高的惊人,根据图表数据显示Pokémon GO在日活跃用户的指标上已经逼近Twitter,按照这个趋势下去,远超Twitter是无压力。

所以,如果有用户发现自己在Tinder上压根就没人理睬的话,那么记住了他们应该是出去抓pokémon。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