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05-10T09:25:28 +08:00

微软6月7日关闭MSN中文网:重点转向软件服务

《微软6月7日关闭MSN中文网:重点转向软件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遭围攻!全球防毒软件公司联合反对Windows Defender

小编点评:讲道理,有了自带的Windows Defender,真的不用再装国产杀毒全家桶,还是挺方便的。此前,卡巴斯基便向俄罗斯和欧盟提交了对微软的反垄断控诉,称在第三方杀毒软件出现无法适配Windows 10之后,Windows Defender会自动成为默认杀毒软件,这种行为导致该公司拥有了不合理的市场份额优势,不利于市场竞争。俄罗斯反垄断当局也已经就微软违法滥用领先地位一事展开调查。现在,卡巴斯基的反垄断控诉得到了全世界各地的安全?

微软新一代Xbox再曝光 22GB内存代号“猩红”

目前微软、任天堂和索尼的下一代主机均在网上有消息曝光。任天堂或将推出减少功能、更具便携性的新一代Switch主机,而今天索尼的全新专利已经曝光,PS5有可能会支持向下兼容。而至于微软,目前有消息证实其下一代主机有可能会在2020年正式发售。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微软老矣 尚能赚否?

先被Yahoo拒绝,又有Google步步紧逼,还被Apple不断蚕食着看上去已经不那么稳固的市场份额,危机重重的微软就像年迈的老者步履蹒跚。尽管不停地在搜索领域投入重金,然而微软的市场份额总是和Google差着一个数量级;在手持设备和娱乐领域也远不及Apple那般光芒四射;Ado

微软新品发布会前瞻:软硬件产品齐上阵

网易科技讯10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26日晚间在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据悉,微软将在发布会上推出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其中包括新款Surface设备、Windows 10操作系统、增强现实眼镜HoloLens以及Xbox等公众所期待的产品。在去年的新品发布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宣布了一系列的硬件产品,其中包括平板电脑Surface Pro 4、健身手环Microsoft Band 2,?Windows 10智能手机Lum

云业务极大提振微软Q4业绩 盘后股价上涨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微软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受益于商用云计算业务大幅增长,微软第四财季的营收超过华尔街预期。受这一消息影响,在周二盘后交易中微软股价上涨超过4%。微软新兴和正在不断增长的云业务,主要向企业客户销售通过其数据中心提供的计算服务和存储服务。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2014年年初担任微软CEO后,将云业务作为优先发展的业务之一。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微软为何停售Windows 7?

看到报道说,微软今天开始就不卖Windows 7了,我看到身边的很多人都在用Windows 7,而且统计数据也显示Windows 7的份额非常高,微软为什么要停售呢?

尝鲜:AR+MR=?,幻境+微软已经有了答案--讯飞幻境参加微软亚太技术集会引关注

背景:由微软主办的亚太区中国站MR技术集会,北京、上海、深圳三站同时启动。本次技术分享会,旨在将微软全球MR先进的开发经验和思路分享给中国的顶尖开发团队,以及对MR技术的科研人员。本次北京站分享会,采用封闭邀请制。一次 100 个团队代表,分别来自高校、科研院校、研发企业。本次讯飞幻境是作为微软战略技术合作方参加并分享经验,作为partnership分享的团队本次有三个。其他两支来自美国西雅图等地。团队实力均在世界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