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6-04-20T11:54:25 +08:00

滴滴出行与招商银行联名卡正式发行

《滴滴出行与招商银行联名卡正式发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滴滴出行想堵死UBER的路,还要走很久

昨日19:09分,滴滴打车全新品牌升级为滴滴出行,启用了全新的logo,并公布了未来的愿景,称要做一枚改变世界的中国水果,建设一个中国人领导的、全球最大的一站式移动出行平...

招商银行首推万达电影联名信用卡 打造电影行业跨界新标杆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电影已成为人们主流的娱乐生活方式。据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最新数据显示, 2017 年全国电影总票房高达559. 11 亿元,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电影市场的地位更加巩固,成为全球电影市场增长的主引擎。 近日,招行信用卡携手中国领先的电影终端品牌万达电影,推出招商银行万达电影联名信用卡,成为其探寻消费新场景,布局电影场景的重要举措。 携手万达电影,直通会员权益 据悉,万达电影在 2017 年实现?

始于每一分钟创新坚持,招商银行信用卡年报业绩喜人!

一分钟很少被人们所注意,但一则名为《中国一分钟》的宣传片却刷爆朋友圈:一分钟,中国创造GDP1. 57 亿元,移动支付金额3. 79 亿元;实现网上商品零售 1043 万元;……中国的大国成就,来自每一分钟的砥砺前进;招商银行信用卡的领先成绩,同样始于每一分钟的创新坚持。根据招商银行 2017 年报:招商银行信用卡流通户数 4695 万户,增长25.86%;2017 年信用卡新增用户突破千万,其中数据获客占比过半;信用卡年交易额近 3 万亿,同业第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