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2016-03-15T22:01:03 +08:00

传说第二快攻德 刁民果果的天梯心得体会

大家好,我是总有刁民要害朕#5559,相信传说段的选手都应该匹配过我(不是传说段匹配到的应该是我的盗版,毕竟太多人和我同名)。每个月我都保持前三天内上传说,这个月挑战了下极限,最后1号用了14小时(中途睡了6小时)成功冲上传说。我是第二个打上传说的,这是我的截图,很多人叫我分享下心得体会,今天难得休闲,决定跟大家分享一下冲天梯的心得。

这个月我是采用针对法来冲天梯,就是不同的分段用针对性的卡组来冲,比如16级到8级左右,这分段的人都会点毒瘤卡组,而三月最多人用的毒瘤卡组非术士无疑了,基本上16级到8级10局有8局都会遇到术士,而且都是动物园和恶魔园,在这么多术士中想突围而出,我选择了T7,猎人本来就是术士的克星,遇到动物园基本就是完虐,我先分享下我的T7卡组。

我打猎人是不放毒蛇的,毒蛇这卡只要被对方识破了,人家是不会解你怪来触发毒蛇,这样毒蛇就变成没用的奥秘,所以我放了1捕熊2爆炸。捕熊可以拖慢对面节奏防止必要斩杀,还可以配合杀戮。我比较喜欢的奥秘,爆炸不用说,T7必带清场奥秘,其他随从方面基本就是传统T7的牌。如果没有火车王可以加个银色骑手或者双傀儡,不过效果会差了点,总之T7就是为了过渡前期分段用的。到了7级以后,对手基本就不是新手了。而且卡组变得不再单一,法师战士骑士都会遇到,这时候T7再用就会显得有些无力,所以这时候要改变卡组。

国服的节奏不同外服,都是快为主,那么什么卡组能在这些快攻卡组间突围而出而又能稳稳的上分呢?这时候我会用上我的本命卡组,快攻德,先放上我的卡组,快攻德。

网上流传的快攻德可能是斗鱼主播小天的那套,不过那套实在有点low。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快攻德围绕的一个核心就是快。既然要快,就不能有与快不相符的卡在里面,比如影子,洛欧塞布,影子通常不能留超过一回合,所以其实他的身段就是一个333的白板,既然是白板,我不如换一个能冲锋而又有圣盾的银色骑手。洛欧是禁魔怪,既是快攻就是要抢血,抢不死就输,那么禁魔就变得可有可无了,毕竟前期强大的魔法没几个。所以我用332的骑乘迅猛龙代替,加强前期,而且带亡语,加强站场。2费方面,我用野性之力替换一张隐身豹子,会有意向不到的效果,具体怎么用请继续看下去。

下面来介绍一下对战思:先说留牌,速攻德优势是后手,因为后手的选择比较多,不易卡手。毕竟快攻卡组卡手等于输一半,后手必留2费怪,豹子最好,没有的话,果断换吧。务必换到有2费的,激活也必须留,有激活的话可以考虑留4费怪或者留魔能,如果没激活的,只要不是2费果断换吧。先手的话1费和激活必留,其他果断换。

再说对局

对术士,优势对局73开前期战场,非必要的怪可以不解,除了飞刀。有横扫可以考虑破蛋横扫,只管打脸,咆哮只要有3个以上3费果断开,不要留。术士越少血,越不敢抽牌,打术士就要打出气势,毕竟优势对局。

对骑士,佛祖骑士比较多人用的卡组,64开,快攻德还是占优的。毕竟佛祖强大在678,那么就要在前5个回合建立优势,判断不是复仇的情况下果断解场。毕竟都是11的小骑士,可以看情况留横扫清一波动员什么的,问题不大。

对法师,37开,什么法师都不好打,对机械法,铺场比你快,还有个吵吵挡你,十分烦。对火妖,小法术多,很容易控制场面,一旦下了魔能还可能一回合爆完你的手牌。对冰法更无奈,各种冰,魔能不能上,一上分分钟下回合就疲劳了,所以法师是快攻德的天敌,对天敌只能跟他拼手气,可喜的是现在天梯法师并不多。

对战士55开,战士分两种,对防战有优势,可惜现在不多,防战缺乏站场,都是后期怪,前期都是防御为主。快攻德前期铺起来太容易,基本到他能出乱斗的时候已经没了大半血。对面出了乱斗还等于送你一回合,所以打防战士稳稳的,难的是打奴隶战。这个月开始奴隶战暴增,基本三局内必有一个奴隶战,奴隶战清怪手段多,而且能生奴隶,十分难缠。对奴隶战只有祈求对面起手没小斧,如果没有小斧头,尽量前期把能输出的都输出吧。

小德内战,55,对带洛欧的魔能德来说,我这套有优势。对咆哮德就看对面卡手不,前期没横扫没愤怒,基本稳胜,如果对面留了横扫王牌愤怒什么的,早点GG吧

对牧师,64吧,牧师前期怪不多,主要防一下环牧得4费combo,如果4费没combo就稳,有combo就要再组织攻势了。

剩下的就是两个隐藏职业,基本73开,只要不卡手,铺起来就能赢。

最后就是说下什么该出什么不该出,每个职业都有墙,而套牌里能过墙的只有法术,还有老鹿,所以老鹿的运用变的十分的重要。基本每个职业都有墙,如果不留老鹿,很容易一个墙就使你GG。所以老鹿举足轻重,很多时候铺了一地,对面嘲讽,变得毫无意义。这时候如果有老鹿沉默,一切变得轻松无比,所以当你非必要的时候就算只变个脸,也不要空下老鹿打两血,这是浪费,懂?老鹿要用到实处,往往影响快攻德的胜率的就是老鹿的使用上面,用的好畅通无阻,用的不好一败涂地。玩快攻德不像咆哮德,需要判断需要思考的东西很多,所以要多加练习,它是一个看上去无脑,实在是非常难掌握的一个卡组。

而魔能德用到2级左右会有点虚,因为到了2级后,离渡劫都非常近,大家都会小心的应对,尽量减少失误。这时候就要适当的换换卡组,换成咆哮德,下面再贴一个咆哮德卡组,咆哮德的打法都大同小异,我就不再啰嗦了,基本上每套卡组都能直上天梯,只不过时间问题而已。希望大家看了我的一些小小心得之后能够更好的应对各种对手,祝大家早日冲上传说,谢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