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产品 2016-02-05T11:32:13 +08:00

微信搜索悄然升级,应用号初现端倪,3 大猜想……

《微信搜索悄然升级,应用号初现端倪,3 大猜想……》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搜索之后微信头条,搜狗腾讯合二打一

日前,搜狗发布了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显示,移动搜索成为此次财报中的重要亮点之一。去年12月,搜狗整体搜索流量同比增长70%,移动搜索流量同比增长超过150%,月活跃用户超过2.6亿。

即速应用:微信应用号开发工具

手机App开发成本居高不下,推广难度巨大,是互联网产品开发者们非常头疼的问题。很多人为了开发手机App都花了大量的精力,加班熬夜,周末不休,换来的只是寥寥可数的用户数。千辛万苦开发出来的App,到底怎样才能吸引到用户?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重要的问题,那就是:用户在哪里,产品就应该去哪里开发。

搜狗推出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新首页 移动内容实现跨屏搜阅

近日,搜狗正式上线微信公众平台搜索2.0版,首次推出具有多项创新功能的聚合首页,凭借对微信数据的强大分析能力,提供更优质的搜索服务和个性阅读推荐功能。同时,搜索页面可以实现微信公众号订阅、收藏、分享功能,移动内容首次在PC端实现跨屏搜阅,在满足用户对微信公众号及内容的搜索体验上更进一步。

千万别低估了微信应用号!揭露应用号的几个真相

微信应用号的推出,无疑将会在移动互联网行业里再次掀起风浪。很多创业者和中小企业似乎重新看到了希望,在这个千亿级市场的风口来临前夕蓄势以待;当然也有些非专业人士嗤之以鼻,想当然地觉得微信应用号只是,并没有什么好震惊的。之所以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争议,是因为很多人对微信应用号这个新事物的印象还停留在一个简单的层面,并没有思考背后带来的行业生态的变革和潜藏在后面的巨大商机。千万别低估了微信应用号其实仔细想想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