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5-12-20T16:17:01 +08:00

二代HTCVive曝光,押宝虚拟现实HTC能否起死回生?

  小编点评:好替雪红阿姨捏一把汗,这次不成功便成仁了。

HTC近两年抓紧步伐进军虚拟现实的领域,而其第二代虚拟现实设备HTC Vive将会于2016年4月上市,在1月份的CES 2016大会上则会抢先亮相。外媒Reddit上刊出一张疑似二代HTC Vive的谍照,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看来这正是新版的头盔和控制的谍照。

头盔看起来变化不是十分大,但是控制器则有非常大的改变,前部出现了一个环,看起来非常有科幻感。HTC Vive给用户提供Room Scale”用户追踪功能,戴上头盔可以在15英尺*15英尺的范围内活动,并可以进入虚拟世界,就像在现实世界一样自由活动。

近年来,HTC在手机领域的销量和影响力都每况愈下,今年第三财季税后共亏损了44.8亿新台币(1.38亿美元),而HTC的总营收也从去年同期的419亿新台币跌至214亿新台币。曾经安卓阵营的枭雄变到如今的境地真是令人感概。

  因此HTC转战虚拟现实,仿佛是下一盘冒险的棋。能不能“起死回生”就看这一回了。HTC向大众描绘了一个关于VR虚拟现实的美好愿景,包括汽车、教育、医疗、地产、购物等潜在市场。现在VR行业才处在刚刚萌芽的阶段,因此HTC如此兵行险着,真是十分有决心。希望这次HTC不要再次滑铁卢了,整个品牌都有可能岌岌可危。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