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12-03T11:50:02 +08:00

苹果MacBookAir和Pro被外媒评为最可靠笔记本

苹果品牌笔记本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科技网站AppleInsider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当地时间周三发表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苹果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是市场上可靠性最高的笔记本,平均故障率远低于相似的Windows笔记本。《消费者报告》对在2010-2015年期间购买过笔记本的5.8万名订户进行了调查。

近20%受访者称在购买笔记本后的头3年曾遭遇故障,其中大多数人声称遭遇严重的系统问题。同期内苹果笔记本故障率为10%,其中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的故障率分别为7%和9%。

苹果MacBook系列笔记本每年故障率约为3%-4%。据科技网站ZDNet称,MacBook系列笔记本故障率远低于Windows笔记本。

捷威旗下NV系列笔记本以13%的故障率称雄Windows阵营。捷威旗下LT品牌笔记本故障率约为14%,三星ATIV Book故障率也是14%;联想ThinkPad和戴尔XPS系列笔记本以15%的故障率并列第三。

42%的苹果笔记本在使用寿命内曾多次出现故障,Windows笔记本的这一比例为55%。

《消费者报告》也指出,虽然MacBook可靠性更高,不过一旦出现故障后,其维修费用也更高。它建议用户购买苹果AppleCare质保服务。

在受访的MacBook用户中,71%称对产品可靠性完全满意,Windows用户中的这一比例仅为38%。(编译/霜叶)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