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11-30T18:00:01 +08:00

更快更薄:明年MacBookAir将有大升级

2015版MacBook Air

凤凰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经济日报的报道称,苹果将在明年的WWDC大会上推出全新的MacBook Air系列产品,不仅机身更加轻薄,同时还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这也是苹果推出Macbook Air八年来的首次大改款,将主打13寸与15寸两种规格。

苹果目前正在为MacBook Air的内部组件进行重新设计,包括电脑机壳、电池模组、散热元件等等。由于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具备更强劲的性能,新版MacBook Air的价格将比老款更贵一些。

报道中还指出,苹果会在明年的7-9月间发布这款电脑,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亮相于明年的WWDC大会。此次升级主要包括13寸和15寸版本,并未提及11寸MacBook Air,报道中猜测苹果可能会取消11寸版本。(编译/大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