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5-11-30T15:44:04 +08:00

苹果明年将发布更轻薄的MacBookAir?

小编点评:本来就很薄的Air再薄下去是什么样子呢?很期待。

市场传出,苹果MacBook Air笔电新机将大改款,预计明年第3季问世,是苹果推出MacBook Air八年以来,首度大改款,可能主打13寸与15寸两种规格。据悉,新款MacBook Air将比现有机种更轻薄、效能也更突出,将在苹果明年的WWDC(开发者大会)登场。

供应链透露,苹果现在仍在设计、调整新款MacBook Air,内部零组件更将全面升级,预料产品外观将更为轻薄。预料新款MacBook Air重要零组件如枢纽、金属机壳、电池模组、面板、散热模组等,都将全数重新设计,因此明年度厂商出货的平均销售单价(ASP)可望进一步拉高。

MacBook Air大改款已引起相关零组件与产业界注目。据了解,新机将有13寸与15寸两种规格,迄未得知是否确定取消推出11寸MacBook Air的计画。市场人士分析,苹果今年已经推出12.9寸萤幕的iPad Pro,因此大改款的MacBook Air取消11寸机种机率大。

供应链指出,苹果内部对明年笔电出货量仍相当乐观,以苹果向来对产品设计追求「精品」高规格来说,明年度这款取代现有MacBook Air的新机问世之后,有望再掀起一波买气浪潮。

据了解,目前苹果正在与相关供应商设计研发新一代MacBook Air,并向供应商敲定明年的出货量,希望供应商明年度大量量产时,产能供应能顺畅无虞。由于苹果向来对自家正在设计的产品特色保密到家,供应商们只会知道自己负责的零组件有什麽样的大改款。

现有MacBook Air供应链包含组装厂广达、电池模组厂新普、顺达科,机壳厂可成、F-铠胜,枢纽厂新日兴、兆利,键盘厂精元、达方、群光,散热模组厂双鸿等。据了解,苹果明年新改款MacBook Air,仍将延续现有的供应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