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11-05T16:38:16 +08:00

马云央视《开讲啦》:这个世纪是女性的时代!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5日消息,近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在参加央视《开讲啦》节目时表示:“我最开心的时候是每月拿91块钱做老师的时候,那时候会想再熬几个月我可以买辆自行车,但现在没有这种需求。”

在节目现场,有观众向马云提问,“我想用我的青春换取您全部财富,你会换吗?”马云毫不犹豫:“换。只是他会后悔。”马云认为财富没有可以再挣,青春过去就不会再回来了,“钱有什么用呢?又不是你的。我们的财富,是社会委托我们把这个财富经营的更好而已,如果你认为这个钱是你的,倒霉就开始了。这个不是在学校里念出来的,这个是体验犯错误吃苦头出来的。”

同时,马云也告诫所有“想要赚大钱”的人:“钱越多你要做的事情越多,中国首富,这个’富’是负责任的‘负’。走过以后,才知道你如果没有正确的思想和方法,没有跟最优秀的人合作,没有持久的努力,你是不可能成功的。”

马云表示:“阿里巴巴成功的秘诀就在于我们有大量的女性,阿里巴巴可能是全世界高科技公司工作过程中,女性的比例最高的。18个创始人中,三分之一以上是女性,我觉得好像理所当然。只有男女在一起,大家数量差不多,感觉才会好,工作才会有创新。”

“我天生讨女性喜欢,我热爱女性!”在节目现场马云演讲中毫不吝啬对女性的赞美:“女性要比男性诚信的多,女性照顾别人的状态远远超过男性,女性的忍耐力更强。”马云认为这个时代,应该女性多帮助男性,“我相信这个世纪是女性的时代。”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