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5-08-28T20:18:03 +08:00

王自健自曝手机:正在老老实实做研发

去年8月,今晚80后脱口秀主持人、相声演员王自健在微博宣布“手机创业的事情已经有了实质进展”,引得一片哗然。但随后便陷入沉寂,在国内手机新品百花齐放的时候,我们不禁要问,王自健的手机还在做吗?

可能是感受到了质疑(也可能是故意防风),王自健刚刚在微博上进行了反击:“我就不明白了,老老实实研发,不出来招惹别人也不吹逼。怎么就会被认为是已经干不下去了…”

事实上,此前王自健就曾为做手机放出狠话:“我手机出来如果是贴牌玩票的要给国产机抹黑的机器,我干一斤翔。”

据了解,王自健的手机将由HTC代工,做工和产能预计会得到保证。

直到现在手机的品牌、参数、价格都无任何信息,但一个真正的相声演员能做到如何水平,还是挺让人期待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