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07-24T10:02:19 +08:00

Win10旗舰手机Lumia950 XL实机平面设计图曝光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4日消息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Win10旗舰手机确认是Lumia950、Lumia950 XL,今日外媒曝光了一组Lumia950 XL(代号Cityman)的真机平面设计,展示其外观结构布局。

Lumia950 XL实机平面设计图

从方方正正的外形来看像Lumia928和Lumia830的结合(摄像头防护罩),上下音量键被电源键隔离,还有专用的独立相机按键。

据悉Lumia950 XL机身非常薄只有7-8mm,电池也是极薄的并且容量大。

外媒称Lumia950、Lumia950 XL或将于9月份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但是由于Windows10 Mobile正式版系统还未完成所以发布时间往后推迟也是有可能的。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