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07-22T16:11:46 +08:00

垂直母婴社区宝宝树 获聚美优品领投3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今天,垂直母婴社区宝宝树对外宣布完成3亿美元融资,由化妆品起家的电商平台聚美优品领投,多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联合投资。

在今年 6 月份,宝宝树刚刚宣布获得由王亚伟创立的千合资本上亿元D轮战略投资,并开始寻求国内上市之路。同时据宝宝树官方透露,宝宝树还将继续引进大型人民币投资机构和战略投资者。

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3月,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的育儿网站,瞄准的是快速增长的6000万中国上网父母以及由此辐射到的价值540亿美金的孕婴童经济规模,通过为父母提供高质量,多类型的线上及线下服务,宝宝树旨在搭建独一无二的全方位平台,让父母们在这里进行有价值的经验分享以及育儿方法,得到愉快的和有意义的育儿及成长体验,为千万新手爸爸妈妈提供资源共享的交流平台,同时满足他们多层次、全方位、适应时代进步的育儿需求。

宝宝树旗下包含了母婴社区宝宝树网站(Babytree.com)、家庭早教品牌“米卡成长天地”、多款移动互联网应用。在2014年1月获得新希望的1.5亿元投资。并于去年10月份购置了新的域名,开始规划电商网站,于年底上线了移动平台“宝宝树孕育”,正式推出产品试用频道,涉足电商。

据了解,此次投资将通过供应链+社区的方式联合宝宝树,做到更好的互补,聚美优品内部认为,宝宝树的社区比当下很多社区都要强大,社区主要人群可以涵盖产前、产后、亲子的成长阶段等,很难再找到这么刚需、高频化的社会化应用了。“聚美看重的不是母婴,而是持续的发展。”

据悉,此次投资宝宝树,是聚美上市后第一笔战略投资。而宝宝树也会有相当足够的钱,或者说“有超过所有竞争对手总和的钱”来打赢应该打的战争。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