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模式 2015-07-17T16:48:16 +08:00

【APP推荐】玩电影:过过配音瘾 你的声音和哪个明星像?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当看到有些影视作品的渣配音,观众们吐槽不停。不喜欢的话,就自己来喽。给电影配音是件挺有趣的事情,最近AppStore和安卓应用商店上架了“玩电影”APP,主要功能就是让用户可以给影视剧配音。

配音这个事,不是专业的配音师才能做的事情了。“玩电影”是一款影音分享的社交软件,主要有玩配音、明星音、讲故事三个模块。

用户可以给各个影视剧配音,生成自己的专属作品;而明星音模块,则可以测试你的声音跟哪个明星相似度最高。玩电影提供众多好玩有趣的电影片段,用户可以跟着原声为这些段子进行配音,或正经,或搞笑或者拿来练手。

此外玩电影独创的故事秀,有剧本改编创作、影片背后故事、配音表演技巧等等,用户应该能体验到不少的新鲜感。不过在新鲜感过去之后,玩电影是否能抓住用户的心就只能等事实说话了。

周末来了,如果很宅很无聊,玩玩配音,入一下剧情,搞怪一下也是极好的。

延伸阅读: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