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07-10T17:33:19 +08:00

[创业记预告]陈向东:超越小米天价A轮融资背后是什么?

创业记第41期,对话“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将于明天上线。

陈向东,这位曾经的新东方执行总裁,在42岁离开新东方后,再次低调重回教育圈,创立在线课程平台“跟谁学”。

新东方俞敏洪、徐小平、王强在一家废弃的工厂里开始创业是电影《中国合伙人》的原型。

和他们相似的是,2014年6月,陈向东演绎了一个新版的“中国合伙人”的故事。不同于电影里的三人行,此次创业陈向东有一支豪华创始人团队。究竟陈向东如何说服他们加入?

“跟谁学”成立9个月融资5000万美元,也打破了小米保持了4年之久的4100万美元的中国风险投资A轮纪录。此次天价A轮融资究竟属实,还是跟谁学为树立信心,虚晃一枪,给自己注入的强心针?

去年龚海燕的梯子网最终卖给51Talk告终,面对不少在线教育项目的失败,他汲取了怎样的经验,又与团队如何谋篇布局重构教育产业形态?

进入2015年,教育在线市场在BAT的助推下,受到资本热捧,并购、融资继续升温,在线教育会否颠覆传统教育的模式?如今大热的在线教育行业在未来两三年的发展趋势又会如何?

欢迎关注明日上线的《创业记》节目,格欣对话对话“跟谁学”创始人陈向东,聊聊重构教育产业形态的“跟谁学”以及超越小米的天价A轮融资。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李彦宏大模型“创业”400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