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传媒 2015-05-20T14:44:43 +08:00

“互联网+”时代,企业信息安全如何“加”?

《“互联网+”时代,企业信息安全如何“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整体方案包括瑞星旗下四大企业级新品——瑞星虚拟化系统安全软件For华为、瑞星私有云系统、瑞星企业移动管理系统(REMM)以及瑞星企业终端安全管理系统软件(ESM),同时配合瑞星独家的“安全+”服务,形成了一整套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倪光南还表示,从网络安全甚至国家安全的战略高度上说,要求信息安全的产品及服务是自主可控的,这是达到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的一个基本前提,所以像瑞星“企业信息安全+”这样完全自主可控的解决方案会得到国家的支持,也会得到对网络安全高度重视的机关事业单位和企业的优先采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