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5-04-30T10:01:03 +08:00

九部门发文整治互联网涉毒违法犯罪

《九部门发文整治互联网涉毒违法犯罪》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新华社北京4月29日电为全面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意见》,大力加强互联网禁毒工作,国家禁毒办牵头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邮政局等9部门,制定出台了《关于加强互联网禁毒工作的意见》...

意见强调,互联网接入服务、信息服务提供者要主动清理涉毒有害信息,不得为涉毒活动提供传播条件、渠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新华每日电讯”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