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点评 2015-02-16T10:12:44 +08:00

漫漫:条漫式的移动漫画平台,已有1万内测用户

《漫漫:条漫式的移动漫画平台,已有1万内测用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漫漫是以原创内容为主的漫画平台,据主编小凡介绍,漫漫与40余位作家合作,大概有近30部独家约稿作品,10多部授权转载作品,还持续地与更多优秀的漫画作者在洽接中,不管是哪种类型的投稿,漫漫都会提出与作者签订合作合同...

据小凡介绍,其实漫漫的起步并不晚,大约在2014年3月底就已经立项,5月份时已经开始向业内优秀漫画作家约稿,但因一些原因,漫漫的第一版本直到2014年的11月中旬才开始内测,期间积累了约1万左右的内测用户,直到2015年2月正式推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创业邦”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