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4-04-21T17:21:02 +08:00

电商网站改变图书战略:苏宁1号店不再自营

《电商网站改变图书战略:苏宁1号店不再自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电商会让微博变得更好么?

在微商已经让朋友圈快没了朋友时,微博却已另外一种形式让自己加入了微商的行列。尽管,它不叫微商,它可能叫微电商。 10月13日,微博发布客户端新版本,用户可以在客...

借力“一带一路”打开电商新格局 丰趣海淘引领贸易数字化新浪潮

近日,国务院印发《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下简称《规划》),作为规范和指导未来5年国家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首次将网上丝绸之路建设作为我国未来五年的优先战略重点行动。日前,“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已经成为“一带一路”设施互通的核心要义,是推进各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基础。网上丝绸之路实施的关键路径是围绕通关、商检、结汇、退税等方面,沿线国家间进行政策沟通、标准协调、一致和互认,建立?

第76届药交会启幕 华药电商引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2月2日-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简称“第76届药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药电商携旗下第三方药品批发采购平台——网上医药城参展,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传统医药企业亟待转型近十年来我国药品生产和销售收入在不断增长,2015年的收入绝对值更是在历史最高水平。但要指出的是,近几年增长的速度在放慢,而且越来越慢,这说明我国医药企业?

中佳易购平台新网站上线发布会在嘉兴成功举行

拥抱互联网 共筑中国梦新时代,新旋律,弘扬中国梦已成为这个新时代的主题。百度CEO李彦宏曾在证监会发表演讲中提到:“因为没认真对待互联网,传统媒体和零售业几乎被颠覆了。传统产业和主流产业应该积极地拥抱移动互联网。”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一家国人自主研发的电商平台中佳易购正在悄然崛起, 3 月 18 日这天在浙江嘉兴,我们见证了中佳易购新网站成功上线,此次会议由中国互联网管理研究中心,浙江日报社、?

记录我的网站如何走过的点点滴滴

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终于把我的网站给建立起来了,不只是建立一个雏形而已,框架早就已经搭建起来,但,一直都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去顾及、去完善。可以说是因为懒,更是因为自己没有一个方向,不知道建立起来之后的下一步,该如何去走。但目前来说,我觉得网站的推广应该

YunOS IoT精彩亮相重大电商节,战绩抢眼

1月12日天猫年货节迎来收尾,YunOS带领旗下IoT产品齐亮相并斩获不俗战绩。与独立品牌促销的方式不同,YunOS以产品矩阵的形式集中亮相,以IoT万物互联网概念打动消费者,在年底的双11、双12和年货节均取得了满意战绩,数据显示,YunOS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61%,部分明星产品同比增长率高达2065%。品牌覆盖更全 销售增长强劲与往年相比,YunOS IoT的品类更加丰富,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YunOS的阵营中,量级上从上一?

电商争夺白热化,贪婪鬼与达达美美强势联手

当今时代,随着电商发展的高歌猛进,电商与电商之间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各大电商之间为了市场蛋糕的争夺,纷纷进行各种活动造势,让人眼花缭乱。兵出奇招,用以致胜。就在各大电商还在为市场占有率而争得你死我活时,贪婪鬼APP出其不意,摒弃各大电商惯用的招数,选择以网红+自媒体购物+ 1 小时物流的模式,迅速打开新一轮的电商市场。据悉,贪婪鬼APP是一个大型韩国商品特卖购物平台。平台以网红代购+网红孵化为基础,?

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

  9月9日,广州琶洲中国电商服务商大会为你揭开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来自全国知名的电商品牌商与优质的电商服务商,欢聚一堂,畅谈服务融合创新,商酌合作发展。一言不合就谈融合论发展!如何谈融合?如何论发展?

行业观察:做个网站并不简单……

跟很多业内的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会聊聊自己公司正在做的项目。其中,自然不乏优秀的项目,但更多的是一些我觉得根本没有可能成功的项目。 其实,很多人做网站只是一时冲动,觉得互联网很简单,尝试一下也没什么问题。再加上现在建站成本越来越低,很多传统行业的

家居一站式网购 玩转电商新体验

疯狂促销、全民狂欢的双十一电商节已然落下帷幕,期间电商们的千亿成交额仍令人震撼不已,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八年双十一过去,体现出的是消费者对电商的心态以及商业模式的变化,电商崛起,已成事实。作为家居行业电商平台第一阵营里的雅堂家居,对此有深刻的感触。今年双十一,雅堂家居网购成交情况更加火爆,成交额比上年增长了37—43%,延续了历年来双十一成交额持续增长的势头,切身感受到了电商购物节里订单的井喷。这一是与?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