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4-04-10T13:21:04 +08:00

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将暂停工商银行卡充值

《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将暂停工商银行卡充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火币编译:夏威夷的区块链法案正在向前迈进

据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编译,在夏威夷,工作小组一直在致力研究的关于区块链技术可行性的问题,已经取得了另一个里程碑式的进展。在 2 月 22 号的一次选举中,立法委员们在众议院金融委员会上全体一致地通过了 1481 号草案。该项草案下一步会被递交到夏威夷参议院。据火币区块链研究中心了解,该项提议需要各个领域如网络安全、房地产、旅游业、交通运输、零售业甚至是大麻等等领域的领导投入参与。与此同时,最起码有 3 名专家将会

币行比特币平稳运行 以太坊欲扬先抑

7 月 10 日消息,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 7 月 9 日)价格仍旧呈震荡盘整状态运行,日内波幅仅3.16[%],这种状态已经延续了超过 10 个交易日。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弱势震荡下行,最新价交投于 17360 附近。OKCoin币行分析师称, 日内来看, 4 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呈整体偏弱的粘合状态运行,价格当前运行于各周期均线下方,价格走势呈逐步收窄态势,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

币行比特币触底回升 葡萄牙称比特币不受监管

在比特币攀上 3000 美元高位后,数字资产行情暂时由盛转衰。 6 月 13 日,就在比特币价格来到 3000 美元以上,创下历史最高点后,高盛发布研究报告称,比特币价格已经来到了 3134 顶部附近,价格短期内已见顶。 图片来源:OKCoin币行网 根据国内交易所OKCoin币行数据,原先突破 20000 元的比特币收盘于 18250 元,跌7.10[%];莱特币收盘于 273 元,跌15.69[%];以太币收盘于 1834 元,在三个币种当中跌幅最大,为20.78[%]。对于比特?

火币网比特币窄幅震荡 莱特币弱势下跌

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8 月 11 日 10 点,比特币价格为22659. 99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22673. 98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22750 元,最低价格为 22299 元,涨幅0%。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日线图。火币网比特币出现短暂的横盘整理格局,在 22500 元附近进行窄幅震荡,目前币价仍在 5 日线上方运行,依然是短线多头格局。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自前日晚间 22 时出现大幅杀跌后,火币网比特?

币行比特币震荡上行 以太坊维持反弹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 9 月 11 日)价格全日呈震荡上行态势运行,除亚市早 9 点时段出现大阳线外其它时段波动幅度相对较小,收盘以中阳线报收,涨幅9.25%。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继续延续反弹,最新交投于 26230 附近。来源:OKCoin币行价格在震荡回升的过程中已经上破了 9 日的反弹高点,多头力量有转强势头,同时当下的反弹行情低点不断上移,预计日内将延续反弹。日内上方有望测试276

币行比特币回升 美国议员呼吁加强数字资产的监管法规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 7 月 17 日)价格在开市后小幅向下调整,未能再次创出新低便止跌企稳,日内大部分时段呈震荡攀升态势,至收盘最高反弹至 14400 附近高点。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延续昨日反弹走势,最高攀升至 15150 一线,最新交投于 14880 附近。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日内来看, 4 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目前处于偏弱势格局的向上交叉状态,本级别牛熊分界线MA60 还?

火币网比特币沿MA20上涨 以太坊震荡下行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6 月 23 日 10 点,比特币价格为19809. 71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 19622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9900 元,最低价格为 19550 元,涨幅0.96%。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日线图。连续 5 个交易日火币网比特币价格沿MA20 缓慢向上移动,量能逐渐萎缩,行情进入窄幅的震荡行情,MACD白线持续被黄线压制,有空方占优的趋势。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火币网比?

火币网以太坊持续反弹 以太经典震荡下行

根据以太坊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8 月 8 日 12 点,以太坊价格为 1814 元人民币。火币网以太坊今日开盘价格为 1808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820 元,最低价格为1776. 01 元,涨幅0.33%。看火币网以太坊行情小时图。火币网以太坊近期两次探底 1720 元附近支撑位,均获得有效支撑,并且从成交量来看可以看出以太坊在该位置支撑力度较强,每次被拉升都是具有大量的承接盘,目前从盘面K线来看,处于震荡向上的行情,由于?

火币网比特币高位持续震荡 莱特币压力位横盘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7 月 6 日 12 点,比特币价格为 18270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18044. 97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8400 元,最低价格为18004. 61 元,涨幅1.25%。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火币网比特币价格在 18200 元附近上下震荡,该位置是前期横盘已久的平台上沿,筹码聚集较多,目前火币网比特币在该位置进行横盘震荡,主要以消化之前的筹码为主,多空双方在该位

火币网比特币小幅反弹 以太坊底部放量

根据中国安全可信赖的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7 月 13 日 10 点,比特币价格为 16910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16720. 03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17131 元,最低价格为16588. 01 元,涨幅1.26%。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日线图。昨日和前日在 16200 元两次受到支撑,出现日线级别的小型双底后,出现小幅反弹的行情,从日线看上方压力位 17200 元尚未突破,且处于多条均线下方,空头格局尚未改变。看火币网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