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4-04-03T15:05:43 +08:00

奥巴马成了三星GalaxyNote3的“代言人”?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3日消息  日前,波士顿红袜队的球员大卫·欧提兹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与奥巴马的合照,而后这条推特被转发了近40000次,而这一切竟然又是三星公司的“营销计划”!

在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三星Galaxy Note 3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在打破推特转发记录的同时,也让Galaxy Note 3再次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而近日,波士顿红袜队的球员大卫·欧提兹使用三星Galaxy Note 3拍摄了一张与奥巴马的合照,且上传推特。至此,三星公司又给Galaxy note 3做了一次美好的营销推广。

而作为“主角”之一的奥巴马则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据一位白宫的官员表示,奥巴马当时并不知道大卫·欧提兹与三星已达成合作关系,且拒绝就本次事件发表任何评论。

据了解,在大卫·欧提兹进行“白宫行”之前已与三星公司签署了代言协议,且将奥斯卡众星使用三星Galaxy note 3大玩自拍的把戏在白宫再次重演。

Via:businessinsider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