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14-03-01T10:21:38 +08:00

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升得快倒得更快

《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升得快倒得更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比特币交易网行情:比特币稳步增长,冲上4700元!

根据国内专业的比特币交易网BtcTrade平台行情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0月27日11:00,比特币价格为4724元,比较高价4732元,较低价4531元。本周比特币价格一直呈增长状态,7天内增长500元,涨幅达11%,不断刷新近3月比特币比较高价。从BtcTrade数据上来看,最近三周,平均每周涨幅4%,累计涨幅约15%。周线的布林线上轨道位置在4800的位置,有望进一步冲高。4500至4800的区间,或许需要时间进行盘整,以进一步确定更大的趋势。中线做多的或可

阿希币三天暴涨80%,即将登陆国际交易平台BTCBOX

数字货币最近迎来了一波行情,然而比特币这个周末上涨200元却沦为了配角,聚币网上的阿希币,在这三天内暴涨80[%],比较高价达到了近0.2元!而且记者获悉,阿希币将在2016年10月25号13:00登陆国际虚拟币交易平台BTCBOX。那么阿希币究竟有何来头,能够登上国际的交易平台呢?阿希币是「ASCH」系统的代币,它是一个以侧链技术为基础的新型非中心化应用的开发平台,和既有的区块链项目相比,解决了主链膨胀问题,并使用j*a等通用型更高?

火币行情丨比特币成交量温和放大

据安全可信赖的数字货币交易平台火币网的数据显示,昨日比特币价格比较高价4888.00元,较低价4691.31元。今早8点火币网比特币价格4870元。这几天市场非常活跃,昨天币价从4870直接下跌至4650左右,随后又快速反弹回了4800以上。6月份的上涨,3000至4000只用了三天时间,后面4000至4700,也只用了两三天时间,赶顶5000也是非常地急。而这个月以来的币价上涨,相对要稳一点,成交量温和逐步放大。目前短线波动比较大,操作需谨慎。今年

比特币交易网行情:比特币价格起伏,进入变盘阶段

根据国内专业的比特币交易网BtcTrade平台比特币行情显示,截止北京时间10月21日11:00,比特币价格为4286元,比较高价4289元,较低价4253元。比特币昨日价格下探,预示着进入变盘(选择方向)的阶段,如果今日币价稳定在4280元以上,那么很有可能在短时间内冲上4300元,如果没有利好的新闻出现,比特币又将进入一段时间的横盘,反之,如果比特币价格跌破4200元,那么预计下跌会继续,并且向4100元价位寻求支撑。目前比特币价格首先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