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4-02-21T08:01:04 +08:00

消息称腾讯欲拿6%京东股份 暂未达成一致协议

《消息称腾讯欲拿6%京东股份 暂未达成一致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GFK最新报告:京东火箭增速,远超天猫、苏宁3倍

近日,GFK发布了《 2017 年上半年手机市场行业报告》,报告显示在手机市场零售量同比增长放缓的大背景下,京东却作为电商行业代表大秀实力,光环亮眼。从统计数据来看,上半年京东手机分渠道零售额同比增长35%,而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增速只是3%,京东增速超过其 11 倍多;市场份额方面,京东占比高达48%,一家独占半壁江山,其他品牌商及电商总共占比37%,笔者粗粗估算了下,就算去除掉品牌商份额,假设天猫和苏宁份额占比各半为18

完善五大保障机制 腾讯严把广告审核关

近日腾讯社交广告公布了其2016年广告审核工作的成果。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以关注用户体验和权益为核心,以响应国家政策及法规为依据,大幅提升对广告审核工作的监管力度。 据统计,2016年腾讯社交广告巡查广告总数较2015年增长1.5倍,处理违规广告主近万个,下线违规广告56万单,其中包含虚假网络兼职广告、公众号涉及黑五类商品广告、销售假冒伪劣商品广告等。 以“关注民生问题,肩负社会责任”为使命的腾讯社交广告审核团队,?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勒索病毒GandCrab4.3新增蠕虫式攻击方式 腾讯“御界”全面展开防御

GandCrab是今年非常活跃的勒索病毒新家族,其变种更新迭代迅速,对用户网络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继九月中旬拦截发现勒索病毒GandCrab V4. 3 可释放挖矿木马后,腾讯智慧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又监控到近期其攻击有上升趋势。与以往通过Web服务器弱点入侵不同,该病毒本次通过具有蠕虫病毒特征的多样化攻击方式在局域网内扩散传播,如感染U盘、压缩包、Web目录、VNC5900 端口爆破攻击等,攻击成功率大大提升,针对企业网络的危害也进

腾讯与香港中汽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腾讯公司与香港中旅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智慧交通一站式平台。基于智慧交通、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腾讯将通过乘车码、微信小程序、微信公众号等数字化工具,为香港中汽提供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京东牵手20大厨具品牌亮相上海时尚家居展

9 月 14 日,2017 中国 (上海) 国际时尚家居用品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时尚家居展”)在沪开幕,京东作为该展会的唯一线上战略合作伙伴,携手WMF、双立人、唯宝等 20 家国际知名厨具品牌亮相展会。 法兰克福国际春季消费品展览会Ambiente是全球最大规模的消费品展会,每年都有 5 个分展在全球各地举行,上海时尚家居展(Interior Lifestyle China)是其在中国的延续和发展,一直致力于协助众多全球知名品牌进入中国市场。本届上海

花3.5亿,腾讯+快手这对新CP的目标竟然不是微博+秒拍?

长期自带话题技能的鹅厂腾讯,在 23 日,成功通过领投3.5 亿美元给快手,蹭了把热点。这个话题信息量好大,鹅厂前几日才关闭了自家的微视,大家都猜这是要专心在微信上玩短视频的节奏,结果……快手最近有点不被人注意,习惯玩三俗的它,似乎被正在想办法专业化、垂直化和传统电视台比拼质量的短视频们的形象给彻底遮蔽了。但,你永远不要忽略,Low也是一种热点,是热点就会有人关注。快手出手,想要干掉的究竟是谁?尤其是快手比起

京东否认“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

针对“收购格力电器5%股份”一事,京东方面回应称,不实消息。今日午间,格力电器发布公告称,格力集团正筹划转让所持有的部分格力电器股权,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

天猫勒令商家今晚24点前撤出京东大促

一位卖家透露,今日接到最新一轮天猫方面的“关怀电话”,要求卖家下架京东大促的所有商品,如果不执行,天猫明确将对卖家采取“不准参加年中促”“降权、停止交易”等措施。

京东与华为共同开启11.24“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

11月24日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前夕,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京东总部会面,深入畅谈并互赠礼物。余承东送给刘强东一台华为Mate9保时捷设计版,刘强东以京东终身荣誉PLUS会员回礼。11月 23日正值“京东超级品牌日·华为盛典”来临之际,京东与华为的高层领导进行会晤,在彰显良好合作伙伴关系的同时,也势必将为次日的盛典活动再添一把火。当天中午,位于京东大楼内部的华为产品展区正式开放,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