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4-01-14T09:26:05 +08:00

小米Hugo Barra:我眼里的中国——我被震惊了

《小米Hugo Barra:我眼里的中国——我被震惊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前小米全球副总裁Hugo Barra宣布从Facebook离职

Facebook负责增强现实(AR)与虚拟现实(VR)业务的副总裁Hugo Barra当地时间周一通过其Facebook账号宣布将离职。

小米5预热视频第二弹出炉:Hugo Barra爆笑出演

距离小米5发布会还有一个星期,昨日,小米官方放出了首个小米5的预热视频,主题是“快得有点狠”,还请来了跳绳世界纪录保持者岑小林,他只用3分钟时间就跳绳1096次,可谓快如闪电。你以为你以为的快是你以为的快吗?目前,很多手机都主打速度快,看来小米5要更快。

Hugo Barra在Facebook上晒出“小米5”细节裁切放大拍摄样张

尽管移动世界大会(MWC2016)还没到来,但小米仍然希望年度新旗舰能够获得足够多的关注度,并且展主动展露了该机的一些有趣事实。本周早些时候,总裁林斌在微博上晒出了一些“米5”手机的实拍样张。而今天,公司副总裁HugoBarra也在Facebook上晒出了原图裁切后的细节放大图。

Hugo Barra在G+上澄清小米与微软合作测试Windows 10的细节

昨天,整个互联网都被“部分重量级小米4用户将参测Windows10forPhones”给惊呆,因为此举寓示着微软想到了挖Android设备墙角的好法子。当然,有些事情传着传着就会变歪,于是小米副总裁、前谷歌Android产品主管HugoBarra特地出来作一番澄清。从大体上来说,HugoBarra并没有作出太多纠正,但与微软合作这件事最好还是由自己先挑明了。

小米Hugo Barra:我眼里的中国——我被震惊了

多年以来,Hugo Barra一直都是谷歌的高管。他曾是安卓团队的产品经理。在每年的Google I/O大会上,Barra都会向世界展示安卓系统最新的功能。然而在2013年8月,Barra辞去了谷歌的工作,加盟了中国企业小米。12月,他在巴黎发表了一次讲话,讲述了他在中国的见闻。

Barra离开谷歌投奔小米劲爆内幕:跟老大抢女人!

中国年轻人只认识BAT、小米、华为等:谷歌为何物?

谷歌希望获准在中国大陆运营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不过即便是谷歌获得了中国政府的批准,一句话也会让谷歌高管目瞪口呆:“谷歌是什么?” 五年之前,由于与中国政府在搜索结果的审查问题上存有分歧,谷歌选择退出中国...

谷歌中国发布:Android O首个开发者预览镜像下载

谷歌今天发布了Android O(暂定安卓8.0)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正如此前预告的那样,带来了后台活动限制、影音画中画、锁屏快捷方式自定义、通知栏紧凑等小调整。

谷歌中国开发者福利:这里有你需要的所有网站和插件

在去年12月的Google开发者大会上,Google发布了几个Google Developers中国网站,它汇集了Google为开发者提供的开发技术资源,包括API 文档、开发案例、以及技术培训的视频。根据Google的官微,它涵盖了以下6个关键开发技术和平台产品信息:

开发者福利!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正式上线

今日,谷歌中国开发者大会于北京正式举行,同时谷歌中国开发者网站Google Developers也正式在中国上线。对于开发者开说,无论开发产品是针对国内还是面向国际市场, 都可以在该网站上找到相关的 Google 产品和技术资源。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