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模式 2013-12-12T09:48:30 +08:00

赞佰网:出境购物时,如何多快好省地进行扫货?

《赞佰网:出境购物时,如何多快好省地进行扫货?》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严惩网络刷单炒信 大众点评半年处罚5万“刷好评”账号

近日,大众点评发布“清风行动”半年治理结果。数据显示,过去5个月,大众点评重拳出击刷单炒信网络灰黑产,处罚“刷好评”用户账号5万个,处罚“刷单”“刷评”商户1万余家,协同执法机关打击29个非法刷单网络灰黑产团伙。

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 熊猫快餐7月被大众点评网站收录

【全球最大中式快餐连锁进军中国】据职业餐饮网的报道,全球最大中式连锁快餐品牌熊猫快餐(Panda Express)在云南昆明低调开店。另外在在大众点评网站,一家名为“Panda Express熊猫餐厅”的商户在 2020 年 7 月被收录。餐厅位于昆明呈贡区吾悦广场。

网络公司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 曾是阿里和大众点评员工

【网络公司老板开饭馆给员工发工资】据@一手Video消息,在浙江衢州,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周寰的网络服务外包公司现金流出现短缺。他的公司承接了一家电商公司的客服外包服务。在杭州,他是一家牛仔骨煲店的小店主,常常需要自己动手洗菜收银。

一个乌龙让王嘉尔全网“被出柜” 大众点评道歉

7月18日,王嘉尔带着他的个人品牌TEAM WANG,空降上海静安嘉里中心,这也是TEAM WANG第一次以线下快闪店的形式呈现。王嘉尔为自己代言,担任品牌创意总监和设计师。8月5日上午,大众点评APP推

轻喜到家与美团网和大众点评战略合作,开拓全国市场

2018 年 8 月份,轻喜到家与大众点评网和美团网,即“新美大”达成全面战略合作,标志着轻喜到家互联网到家服务品牌大力推向全国市场。未来,轻喜到家将结合自身服务优势,依托中国生活消费领域第一平台“新美大”强大用户资源,不断加大到家服务产品线的同时,也不断开拓全国市场。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是互联网到家服务的创新型企业,以‘家’为中心,为用户提供专业、健康、安全、便捷的全方位到家服务。目前,轻喜到家总部

网易云音乐与大众点评达成平台合作 联合推出“听歌点亮免费菜”活动

7 月 2 日,网易云音乐与大众点评宣布达成平台合作,共同推进音乐与生活场景的结合。为此,双方联合大众点评头部品牌商户推出“听歌点亮免费菜”活动,通过社交性的趣味玩法,将优质原创音乐内容欣赏与品牌免费菜激励相结合,探索人、音乐、美食之间的奇妙关联,并拓宽原创音乐传播推广渠道。此次合作也意味着网易云音乐持续构建的“音乐生活王国”取得全新进展。(网易云音乐大众点评联合推出“听歌点亮免费菜”活动)“听歌点亮?

前大众点评网CTO龚世海创办HiCTO,要帮创业公司解决技术难题

有人说,“最深刻的技术是那些看不见的技术,他们将自己编织进日常生活的细枝末节之中,直到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猎云网今天介绍的HiCTO,就是一家通过召集各大互联网公司的CTO来为企业提供全面技术问诊、技术加速和技术孵化服务的项目。

央视3.15吊打一大票互联网公司:饿了么、车易拍、淘宝、大众点评、美丽说……

在线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是“黑心外卖”;车易拍被曝利用信息不对称,截留利益;淘宝、大众点评、美丽说等刷单求好评;海淘儿童用品抽检超1/3不合格;智能设备存在安全漏洞,比如无人机,智能摄像头;手机APP扣费软件;免费WIFI可瞬间盗取一切隐私……

大众点评张涛:与美团合并是互联网+梦想的指引

新浪科技讯10月24日上午消息,近日,在“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十周年暨创业者盛典”活动上,大众点评创始人及CEO张涛讲述了大众点评最近一两年做出的改变,以及和美团合并后在如今移动支付环境下的新动作,认为大众点评和美团的合并,其实是奔着“互联网+

大众点评与美团网合并 王兴张涛担任联席CEO

大众点评网与美团网今天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已共同成立一家新公司。本交易得到阿里巴巴、腾讯、红杉等双方股东的大力支持,华兴资本担任本次交易双方的独家财务顾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