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3-12-11T09:32:20 +08:00

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全面下架比特币应用

《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全面下架比特币应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CO项目代币火热,比特币交易平台受热捧

比特币突破 30000 元大关,大有一币一平米向一币一别墅迈进的强劲势头。从比特币诞生至今,比特币涨幅超 500 万倍。中国银行评论员评论说:在人类历史上都是非常特殊的一次。股市、黄金都未曾出现如此盛况。随着比特币的大涨,ICO项目代币也如同吃了兴奋剂一般活跃,一度创下新高,这使得投资者纷纷涌入。据ICOData数据显示,在热门ICO项目中,代币市值TOP5 分别是:EOS、Qtum、OmiseGo(OMG)、TenX(PAY)、Bytom(BTM)。与上周

币行比特币新高23200 韩国立法监管或为推动因素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于今日 12 点左右再创新高,单枚最高价格突破 23200 元,相比于周一开盘价格的 18598 元,涨幅达24.7%。数据来源:OKCoin币行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本次比特币上涨的原因或与韩国推出比特币等数字资产监管框架而设的法律有关。该法案对数字资产进行了定义,将数字资产操作者分为了五类,并且详细指出了具体的要求和违禁活动。某当地媒体称这项修正案为《比特币监管法案?

币行比特币盘整 安永推出汽车领域区块链综合平台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9月7日)价格在开市后全天都呈窄幅盘整态势运行,波动区间围绕在28000—29200,收盘以小阳线报收,微涨0.70%。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依然没能脱离此盘整区域,最新交投于28300附近。数据来源:OKCoin币行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昨天价格在高位相对窄幅盘整,迟迟未能向上突破,当前2小时图的中短期均线开始出现偏空的粘合运行态势,日内回落风险依然较大。预期日内

火币网比特币再创新高 莱特币稳中有跌

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8 月 15 日 10 点,比特币价格为29590. 01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 28520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 29768 元,最低价格为28303. 01 元,涨幅3.75%。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日线图。火币网比特币价格每日都有新高,并且伴随着量能的逐步减小,随著火币网比特币主升浪行情的持续,多空分歧再次变小,持币待涨的人越来越多。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小时图。从 8 月 9 日的 21700 元?

OKCoin徐明星 区块链原本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

所谓区块链技术,也被称为分布式账本技术,是一种互联网数据库技术,其特点是去中心化,公开透明,让每个人均可参与数据库记录。区块链很重要的一个应用就是分布式智能身份认证系统,所有的信息都完整无误地记录 ...

什么是比特币 怎么挖比特币?看完秒懂!

什么是比特币 怎么挖比特币?今天笔者将尽量以最直白的文字为大家介绍比特币原理,以及比特币为什么会产生价值等问题,让大家更为直观的了这一“虚拟支付系统”。

币行比特币小幅震荡 以太坊平稳运行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 6 月 29 日)价格全天呈窄幅盘整格局运行,日内最大振幅不足5%,大部分时段交投于 17800 上下,收盘虽已阳线报收,但涨幅不足1%。截止今日发稿前,仍为有效脱离该盘整区域,最新交投于 18080 附近。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日内来看, 4 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呈现粘合状态运行,MACD指标依然未能脱离弱势区域本级别牛熊分界线MA60 继续下移,走势整体偏空性

OKCoin币行比特币周涨幅8% 加拿大政府加速推动比特币普及

根据国内最安全可信的比特币交易平台OKCoin数据显示,上周BTC创三年内新高,上冲至最高5500附近。在5300位置徘徊数日后,周日晚间遭遇大量卖盘快速下跌至5100附近。上周比特币开盘价格为4773.63元,收盘价格为5125.38元,周涨幅约为8%。币价创三年新高,成交量创下历史新高,量价齐上。正如上周评分析,比特币价格向上突破5100元创新高的可能性极大。本周,依然可以尝试做多。从8月开始的这波上涨行情在10月开始加速,形态上这一波

币行比特币下行趋势放缓 以太坊方向未明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比特币昨天(6月27日)价格开盘后在18300低位区域窄幅盘整后小幅反弹,最高反弹至亚市早盘18900一线高点宣告结束。随后价格展开较大回落,最低跌至收盘前的16709一线低位。截止今日发稿前,价格自低点止跌回升,最新交投于17600附近。OKCoin币行分析师称,日内来看, 4 小时级别,均线系统(5、10、20)空头排列格局完好,下跌放量反弹缩量的量价配合特征未变,在前低支撑位附近?

火币网比特币沿5日线上涨 莱特币震荡向下

根据比特币交易平台火币网行情显示,截至北京时间 8 月 16 日 10 点,比特币价格为 28080 元人民币。火币网比特币今日开盘价格为 27560 元,目前最高价格为28486. 6 元,最低价格为27350. 03 元,涨幅1.87%。看火币网比特币行情日线图。火币网比特币昨日成交量再次放大,创出新高 29865 元以后出现跳水的走势,比特币近期涨幅过大是导致跳水的原因之一,没有只涨不跌的币,币价仍在 5 日线上方运行,短期强势持续。看火币网比特币?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