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3-11-27T09:41:07 +08:00

“好声音”易主背后:版权费暴涨至2.5亿元

《“好声音”易主背后:版权费暴涨至2.5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如何做?舒工坊+《看你往哪跑》给出了答案

腾讯视频出品的首档全民追逃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以全新的“直播+综艺”的模式引发各路网友围观讨论,第一季6期已经全部上线播出,其中第四期单集播放量最高,达到1.2亿,国内著名内衣品牌舒工坊在该期节目中的品牌植入,也成为第一季《看你往哪跑》的最大亮点,并且成为互联网+新媒体时代品牌传播的最佳样板。作为一档户外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成功打破了常规,让观众在一个“上帝视角”中完美的参与到了节目当中,明星

腾讯视频发布《虎妈猫爸》全球启动预告片

【TechWeb报道】4月12日消息,腾讯视频和新丽传媒举办《虎妈猫爸》的全球启动会,在活动现场,腾讯视频独家发布了该剧的预告片和海报。腾讯视频总编辑王娟、新丽传媒副总裁黄澜,《虎妈猫爸》的导演、制片人以及主演赵薇、佟大为、董洁...

腾讯视频《吐槽大会》专家研讨会在京举行 各界齐聚探讨现象级喜剧脱口秀

北京, 2017 年 2 月 22 日----当天,腾讯视频热播综艺《吐槽大会》行业研讨会在北京举办。以“喜剧脱口秀如何成为现象级——聊聊吐槽大会那些事儿”为主题,上海笑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吐槽大会》出品人叶烽,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研究院电影所所长、博士生导师苗棣,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教授、影视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尹鸿,中国社科院新闻所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冷凇以及行业资深媒体人共同以腾讯视频《吐槽大会》为例,共同?

搜狐视频战略布局成形 邓晔:不关注短期排名与业绩

整个行业中,搜狐率先完成了视频业务独立运营和战略性部署的公司,显示出搜狐公司在网络视频领域的强烈决心和行动力。目前,搜狐视频已与优酷成犄角之势,推动视频行业持续良性发展。

腾讯视频牵手广告主:一场视频营销价值的幽默“战役”

“任何一个广告,都是对品牌的长远投资!” “现代广告教父”大卫·奥格威对广告与品牌关系的著名论断,似乎提前吹响了腾讯视频“营销价值传播战役”的集结号。 最近,腾讯视频邀约荷兰皇家菲仕兰、伊利、马自达、亿滋4大品牌主的市场部大咖,真人出镜参演了4支诙谐幽默的视频广告,解析腾讯视频的营销秘诀——“内容好+平台强效,广告才有效”,广告主的声音成为腾讯视频强大营销实力的最好佐证,同时腾讯视频为自身平台“打广告?

好内容+强运营”助力腾讯视频行业领跑

根据业界权威的第三方数据监测机构艾瑞的最新发布数据显示,10-11月腾讯视频体现出高速增长态势,环比增长位居行业前列,成为三大视频网站中的领跑者。第一阵营中,腾讯视频逆势而上成唯一正增长平台视频行业竞争激烈,用户流动性强。因此,能够保证用户的持续稳定增长,是视频媒体竞争实力的体现,也是行业关注的重要指标。艾瑞MUT监测用户覆盖数据显示,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一直稳居前三位,位居视频网站行业的第一阵营。从最

腾讯视频参展戛纳电视节 精品自制内容闪亮海外

2017 年春季戛纳电视节(MIPTV)于 4 月 3 日在法国戛纳拉开帷幕。腾讯视频首次在戛纳电视节设立展台,全面展示了 2017 年的重点自制内容。一方面,腾讯视频以《鬼吹灯》系列为黄金IP,以《暗黑者3》《独步天下》等多部自制大剧为重点,形成自制剧精品化的内容战略布局;另一方面,腾讯视频在网综制作上全面发力,以《明日之子》开启全民见证未来偶像诞生,树立行业标杆;以“拜托了”系列、《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约吧大明星》第二?

粉丝福利贴心放送,腾讯视频“嗨乐季”为粉丝经济再添新玩法

2016年无疑是网络综艺发展的“黄金时代”。“网综IP大潮”席卷整个互联网娱乐产业,各大视频平台的网综之战进入白热化阶段,内容营销奇招叠出。但万变不离其宗,对粉丝的精耕细作和对目标用户的有效触达永远是赢得年轻消费者的“不二法则”。日前,在“越作越嗨”的综艺战略之后,腾讯视频再放大招,在四季度推出网络综艺“嗨乐季”,在竞争白热化的网络综艺市场上掀起了一场嗨乐十足的青春狂欢。10月10日—31日推出了口号为“好礼

四大盛典11项大奖腾讯视频网综奏响2016收获季凯歌

2016年末成为腾讯视频的网综丰收季!5档王牌网综《拜托了冰箱》《约吧!大明星》《放开我北鼻》《饭局的诱惑》《Hello!女神》在四大行业盛典中共揽获11个奖项,成为名副其实的“奖项收割机”。内容为王、创新营销,金闪闪的奖杯上镌刻的不仅是腾讯视频在综艺领域的荣誉,更是高度的行业认可度与广泛的影响力。透过这些奖项,腾讯视频以高品质的作品展现出“不负好时光”的品牌精神,巩固了在市场上的领 先地位。 奖项名称 奖项?

腾讯视频全面发力,多项核心指标全网第一

今年,腾讯视频全面发力,多项核心指标全网第一。其中在衡量视频平台综合竞争力的核心指标上,腾讯视频移动端日均活跃用户、月活跃用户、月度总使用时长、月度总使用次数等多个维度飞跃提升,保持市场第一。与之同样高速增长的,还有腾讯视频的付费会员业务。目前,其会员数已突破 4300 万,这一数字创行业新高。内容方面,腾讯视频今年持续投入,全面爆发。电视剧、综艺、动漫、少儿等频道播放量连创新高。尤以暑期档最为突出,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