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13-10-28T13:40:45 +08:00

vivo Xplay3S内部资料透露515超高ppi

《vivo Xplay3S内部资料透露515超高ppi》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515ppi是什么概念?所谓ppi,就是PixelsPerInch,既每英寸所拥有的像素数目,而515ppi,则说明在vivoXplay3S的屏幕上,每英寸(2.54厘米)就有515个像素点,从理论上来说,ppi数值越高,屏幕的显示密度和拟真度就越高,当然所显示出来的画面细节也就越丰富...

目前市面上能购买到的手机中,ppi最高的是HTCone,1920x1080像素的5英寸屏幕,ppi达到了468,而就目前资料来看,vivoXplay3S拥有了完爆HTCone的515ppi,在显示效果上由于目前还没有超过500ppi的手机上市,所以无法进行对比,但是笔者相信,在ppi瞬间提高了近50的情况下,显示效果应该会有非常大的提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