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应用 2013-08-31T11:01:55 +08:00

约会应用BWF重返App Store应用商店

《约会应用BWF重返App Store应用商店》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9人力资源公司排名,智思云受热捧!

由中国首家人力资源科技垂直媒体服务平台HRTechChina发起的 2019 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年度峰会·上海站于 2019 年 4 月 19 日在上海浦西四季酒店盛大举行。本次论坛邀请了 1200 位企业CEO、知名企业领导者、CHRO、人力资源总监、人力资源专家进行现场思维火花碰撞,分享行业洞见;更有30+位来自全球知名企业人力资源高管和人力资源行业思想领袖,发起 30 场谈及未来、趋势、新技术、新实践、新产品的精彩分享,共同探讨具有前瞻性和争

勒索病毒Mr.Dec变种瞄准国内政企 腾讯安全专家这样支招

加密重要文件、支付高额勒索费用、窃取个人隐私、伺机发起攻击……这样的勒索病毒你怕吗?近日,腾讯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监测发现一例勒索病毒Mr.Dec家族最新变种,该病毒主要针对政府部门、企业等机构进行攻击。相较过往出现的Mr.Dec勒索病毒,该变种采用RSA(非对称)+AES(对称加密)混合加密方式,大幅提升加密安全性,安全厂商暂无解密方案。腾讯安全提醒政企机构务必提高警惕加以防范,目前腾讯御点终端安全管理系统可全面拦截并查杀该

法拉第未来称获得2.25亿美元债权及信托融资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以下简称FF)日前表示,获得了一笔2. 25 亿美元的债权及信托融资,为后续股权融资的完成奠定基础。

2019年第一季度Twitter全球增长率达16%,超越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美国四大社交应用,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和Snapchat第一季度在全球 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总下载量达到3. 76 亿美元,平均年增长率3.1%。其中,Twitter新增用户同比增长16%,大幅领先于另外三款社交应用。

iOS版微信7.0.4发布:新增朋友圈“最近一个月”可见

在安卓版微信7.0. 4 发布 20 多天后,今天,iOS版微信也终于迎来了7.0. 4 的更新。有网友表示,安卓版终于比iOS版更新快一次了。

任天堂发布公告:与腾讯合作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

4月26日,日本任天堂株式会社正式在官方发布公告,宣布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国行版Nintendo Switch游戏机!公告表示:“本公司(任天堂)正在与腾讯合作面向中国推出Nintendo Switch。”

蓝牙耳机怎么挑选?蓝牙耳机高级选购指南

马上就要五一长假了,很多人会选择出去旅游,开始收拾起旅游必备的装备,这其中当然是少不了蓝牙耳机啦,因为蓝牙耳机携带方便,而且也避免有传统耳机有线的束缚。很多没有蓝牙耳机的人也会在这个时候挑选蓝牙耳机,但是看到蓝牙耳机市场品类繁多,不知道怎么挑选,所以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蓝牙耳机高级选购指南。1、不要只看颜值,舒适度更重要买东西大家往往都喜欢看外观,但是蓝牙耳机可不行,要想能长久使用的话,建议大家还是?

支付平台拉卡拉创业板上市,开盘价上涨44%

拉卡拉正式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300773,开盘股价39.94元,较33.28元的发行价上涨20%。截至10点,拉卡拉股价报47.92元,较发行价上涨43.99%,市值达到192亿元。

​Coinbase裁撤芝加哥办事处,新引擎计划开发半途而废

本周二Coinbase宣布取消在芝加哥建造一个新的匹配引擎的计划。该项目起始于一年前,开发新的匹配引擎也主要是为华尔街投资者服务。Coinbase承诺将为交易员提供低延迟性能的交易,以及提供通过协同定位服务直接连接的匹配引擎。此前,Coinbase曾告诉客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这款引擎。

欢雀与Brinc强强联合 发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

近日,欢雀&沃德猎头事业部副总经理李舜邦到Brinc全球投资孵化器进行交流,Brinc中国执行总裁潘俐文进行了热情接待。双方就在人才引进、创业孵化及中小企业人力资源服务等方面的合作达成共识,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欢雀&沃德作为一家专业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人力资源服务,包括招聘咨询与服务、业务外包(BPO)、人才派遣、人事代理、薪酬管理、劳动关系顾问服务、福利管理、人才测评和整体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