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3-08-12T11:51:56 +08:00

阿里收购95188 或为支付宝虚拟支付做筹谋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讯:据知情人士爆料,支付宝已悄然收购95188.cn/.net/.com.cn等域名,但缺失COM域名95188.com。经whois查询显示,这三个域名已经过户至阿里巴巴名下,但目前这三个域名还无法访问。

域名95188.cn注册于2005年9月,95188.com.cn/.net于2006年注册,目前whois信息显示,域名持有者为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联系邮箱以alibaba-inc.com结尾。

据了解95开头的号码一直为金融类的专用号,而此前阿里巴巴支付宝在北京以及浙江地区启用95188客服电话,再结合阿里最近新推出的阿里信用支付功能,有业内人士分析,阿里巴巴此举似乎是为最新推出的支付宝虚拟信用卡做准备的。

事实上,在今年2月阿里启用95188作为支付宝的客服电话后,就曾有消息传出阿里收购了与95188相关的三个域名,此传闻除了让围观者满头雾水外也为阿里的下一步棋设置了悬念,如今看来,支付宝虚拟信用卡的概念阿里似乎谋划已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