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经验 2013-08-08T17:13:28 +08:00

Foursquare CEO克劳里:只开花不结果日子难熬

《Foursquare CEO克劳里:只开花不结果日子难熬 》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Android Pie入门新机:Nokia TA-1153已通过Wi-Fi联盟认证

​早些时候,HMD Global 向印度市场投放了 Nokia 4.2 智能机。作为二月份移动世界大会(MWC 2019)的诸多产品之一,我们知晓该公司还有多款正在开发中的预算级入门机型。近日,外媒 91Mobiles 爆料称,代号为 TA-1153 和 TA-1182 的两款诺基亚新机,均已获得蓝牙联盟(Bluetooth SIG)的认证。不过比较新消息是,Nokia TA-1153 也刚刚通过了 Wi-Fi 联盟的认证。

IDC中国公有云市场报告:阿里、腾讯排名市场份额前二

今日,数据研究公司IDC发布了《中国公有云服务市场(​2018下半年)跟踪》报告。报告显示, 2018 下半年中国公有云服务整体市场规模(IaaS/PaaS/SaaS)超 40 亿美金,其中IaaS市场增速再创新高,同比增长88.4%,PaaS市场增速更是高达124.3%。从IaaS和PaaS整体市场份额来看,除阿里、腾讯、中国电信、AWS外,百度初次跻身前五。

六年了,巴菲特为什么还是看不上比特币

和去年一样,市场还是十分关注巴菲特对于比特币的态度。而一年来,巴菲特对比特币似乎没有任何改观。谈及比特币时,他再次表达了厌恶之情,“这就是一种赌博工具,其中有很多欺诈现象。比特币自身并不产生价值,就像贝壳一样,对我而言算不上是一种投资。”

对话沃尔玛全球CEO:如何用1.1万家门店反哺线上

董明伦(Doug McMillon)的鞋子是订制的,鞋面是皮质正装鞋,鞋底用的是类似运动鞋的软底。他是沃尔玛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管理着 27 个国家的1. 13 万家大小门店,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巡店,这是个体力活儿。

健合集团赞助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厦门站

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厦门站赛事,在文化艺术中心五一广场如期顺利举行。不同于其他赛事,穿越城市世界巡回赛比较大的魅力在于全民参与性,在今年的参赛队伍中,既有活力四射的青春战队,也有家庭组合。无论背景、无关年龄,所有人都化身跑者,在街头巷尾挥洒汗水、撬动智慧,焕发健康的无限活力。秉承着健合集团“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企业使命,健合集团旗下自然健康品牌Swisse作为赛事合作伙伴进行赞助。2019穿越城市世界巡

Redmi Note 7 太空拍下地球照片,雷军:「小金刚」品质杠杠的!

雷军介绍,小米欧洲团队用氢气球带着「小金刚」上太空,海拔高达 35375 米,温度低至-58°C,返航后「小金刚」还能正常工作,整个测试活动非常成功!品质杠杠的!

弘康人寿总经理张科将加盟腾讯系公司轻松筹

继原安心保险总裁钟诚之后,弘康人寿总经理张科也将加盟腾讯系互助平台公司轻松筹。据接近轻松筹人士透露,目前张科已经在弘康人寿走离职相关流程。目前,轻松筹方面和张科本人未对此消息进行回复。

橙色云亮相上交会,以“协同”更便捷提供国内外领先技术

2019年4月18日-4月20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在本届以“一技一世界”为主题的交易会上,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受山东省商务厅邀请,作为山东省仅有科技创新代表企业,展示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及技术创新应用方案、产品。橙色·云设计本次共带来包括OrangeCDS平台在内的15项科技成果,智能零售终端、智能动环监控、智能井盖、智慧档案管理系统、自主导航无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官方评测:简化操作 提升便捷性 2019 年米粉节期间,由小米生态链企业智米科技研发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 2 系列产品在小米有品V发布会中正式亮相,除了传统的有线版之外,还有一款可以不插线使用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接下来我们就将对这款产品进行深入的剖析。 和首先代的智米直流变频风扇相比,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在品质上依然非常精致,但是在价格上却更有优势。它的阳极氧化铝合金支柱具备更强的抗腐

安兔兔发布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安兔兔发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