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3-06-06T12:55:52 +08:00

MacBookAir或以新貌现身WWDC 配备快速Wi-Fi

站长之家(Chinaz.com)6与6日消息  苹果公司将在下周的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新版本MacBook Air笔记本电脑这一传闻似乎已成定局了。据我们此前报导,苹果正计划于WWDC大会上发布四款新的Mac机型。而如今,此范围已缩小到发布带有视网膜显示屏的新款MacBook Pro或是新款MacBook Air机型两者之间了。

今日,我们获悉了上述设备的具体价位,它们的价格大概与苹果目前市场上的11英寸和13英寸macBook Air机型的价位相差无几。不过即将推出的新款MacBook Pros的价位目前仍是个未知数。

针对苹果极薄极轻的电脑,那些新的处理器都着重对电池寿命做出了很大的改进:

在英特尔一代又一代的不断改进下,在提高电池寿命方面的技术已十分成熟。与上一代的电池相比,第四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在活跃的工作负载下的电池寿命提高了50%,而待机时间也提高了2-3倍。对于一些今年上市的系统而言,单次充电后,可供活跃用户使用9小时,而待机时间则长达10至13天。

此前有分析师表示,除了新的芯片之外,新版本的MacBookAir还将在前置摄像头上做出改进,支持1080p的视频功能和双麦克风系统。

除了可能做出改进的处理器,扩音器以及摄像头之外,我们推测其可能会为这款新设备配置更加快速的802.11ac无线网络芯片。

我们还得知,苹果可能会在一些国家将其高端MacBookAir设备的价位稍微调低。 而一些新版本的MacBook Air也已经发往世界各地的商店中,所以很可能一经发布后,就会开售。

除了新版本的MacBook Air外,苹果将会在WWDC大会上发布iOS 7,OS X10.9,以及Pandora的竞争者iRadio。具体情况如何,让我们一同拭目以待吧!

Via:9to5mac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