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系统 2013-03-05T15:03:24 +08:00

如何给Windows2003+IIS6.0服务器开启GZIP压缩

《如何给Windows2003+IIS6.0服务器开启GZIP压缩》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之前我曾经写过一篇文章,来讲述给Linux中Apache服务器或者虚拟主机的WordPress开启GZIP压缩,而开启压缩后的实际效果大家也可以通过文章中的图片看到。不过呢,虽然Linux服务器更值得推荐,而Windows服务器平台也正在想2008及2012普及,但是使用Windows2003系统+IIS6.0服务器的站长其实有很多,所以如何在这样的环境中开启GZIP压缩,还是值得一谈的。 第一步,打开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右击“网站”-》“属性”,进入“服务”选项,之后在“HTTP压缩”的大框中把“压缩应用程序文件”和“压缩静态文件”两个都选上,而“临时目录”和“临时目录的最大限制”直接使用默认值即可。第二步,还是在Internet信息服务(IIS)管理器中,右击“Web服务扩展&r...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kaelli.com”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