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应用 2013-03-01T12:00:57 +08:00

与萤火虫相伴于古堡 为霓虹小熊打开自由之门

《与萤火虫相伴于古堡 为霓虹小熊打开自由之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游戏采用卡通剪纸风格的游戏画面,并以阴暗的如同地牢般的城堡作为主场景,虽然萤火虫时刻围绕在小熊的身旁,但是它微弱的光芒显然不足以点亮整个黑暗,这样的场景设计也为游戏定下了阴暗沉郁的基调,而非常矛盾的是游戏中又设有多处七彩渲染的霓虹灯光,与黑暗的城堡形成鲜明的对比,但小熊为了逃出城堡,为了追寻自由,在很多时候却又不得不关闭掉这些灯光...

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控制小熊前后移动,跳跃,利用萤火虫打开或者关闭霓虹灯,而游戏的目标就是收集打开牢门的钥匙(这个钥匙也是萤火虫,颜色为蓝色),成功抵达牢门处进入下一关,当然在游戏中还设有玩具熊这样的奖励道具,收集这些玩具熊可以获得额外的分数奖励,并且足够数量的玩具熊还可以帮助玩家跳过关卡,当然即使是不收集也不会影响通关...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掌心游戏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