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12-09-05T14:08:26 +08:00

Windows版Kinect将于10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市

《Windows版Kinect将于10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加详解获 DisplayMate A+ 最高认证的屏幕研发历程

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发布文章《OnePlus 携手三星显示,前所未见值得「7」待》,详细阐述了一加与三星显示合作定制一加 7 屏幕的原由、过程与成果。

福气多品牌联合中国邮政推出企业珍藏版邮票

相信品牌的力量。近日,国内温控寝具标杆企业福气多品牌携手中国邮政共同发行了一套企业珍藏版邮票纪念册,以纪念福气多品牌在玉石床领域里取得的成就,传播福气多品牌的品牌价值和文化内涵。彰显企业实力,锻造优质品牌。福气多品牌与中国邮政强强联合推出“企业邮”,主要以“中国红”为基础色调,福气多的品牌Logo 标准色也为红色,不仅如此,“中国红”也与福气多品牌致力于研发适合中国人的家居产品的初心十分一致。福气多品?

王者荣耀S15赛季强势法师排行榜 S15赛季哪些法师强?

王者荣耀S15赛季中法师英雄哪些比较强,强力的法师有什么比较容易在排位赛上分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法师的英雄介绍。

无尽远征怎么升级快 无尽远征快速升级攻略

无尽远征新手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怎么升级快,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怎么利用现在的资源快速升级。

realme 快闪店活动新德里火爆开幕 ,realme 3 Pro火热销售

4 月 27 日,realme全球首场Pop-up(快闪店活动)空降印度新德里,人气爆棚,上千名realme粉丝到场热情参与,抢先体验realme 3 Pro。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表示:“粉丝的需求是realme在产品、功能、价格上的战略核心。来自印度各地的粉丝热情让我很非常感动,realme在未来将继续扩展线下渠道,更好地为用户提供第一手‘可触感’(touch and feel)的产品购买体验。”realme印度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与热情粉丝现场互

中国网民达8.29亿 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一览

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在2019年初曾发布第43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进行了介绍。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12月,我国网民规模达8.29亿,普及率达59.6%。

女流入驻趣头条号,鱼游星火等MCN纷纷试水“五环外生态”

近日,专注于游戏领域的MCN机构鱼游星火入驻趣头条号,其旗下矩阵账号女流、蓝战非、仙某某等头部优质作者纷纷入驻。 此次入驻趣头条号的游戏领域账号,为平台带来包括却不止于绝地求生、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的更多元、更优质的原创内容,是趣头条号引入MCN机构的一次成功尝试。 游戏博主组团入驻趣头条号,走向五环外 本次入驻作者女流、蓝战非、仙某某、主播少囧、魔兽后裔、普朗东、梆硬哥、彩旗卡特,均凭借轻松的优质游戏直播

故宫华为合作建5G故宫 打开手机就知道厕所有几个坑

据北京时间​报道, 4 月 16 日,故宫博物院前院长单霁翔在北林“匠者仁心”文化讲座中表示,最近故宫和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要打造5G智慧故宫。具体怎么个智慧法呢?单霁翔解读到:打造5G故宫,主要是为了保障故宫的安全。故宫里的每一件文物被移动的时候,都要及时地监测。其次,是希望能够通过科技让观众有更好的参观感受。

乐视网预计4月26日披露年报 面临暂停上市风险

4 月 19 日,乐视网发布关于 2018 年审计工作进展的公告称,目前距离公司年报披露日剩余 4 个交易日,如果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将于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无法进行股票买卖。

“社交+”时代 珍爱网情感类App现状如何?

珍爱网app,在最近10个月,IOS版本累计更新25次,平均每两个星期更新一次;世纪佳缘IOS版本在最近一年也累计更新了近10次。纵观珍爱网版本更新记录,“动态”用户体验优化,“动态”观点、内心独白、兴趣爱好话题上线,“直播”缘分速配上线……诸如此类功能优化上线,都是为了打开“社交”困局。无社交,不生存。在社交网络关系链的催化下,我们已经进入“社交+”时代。国内主流App,无论内容平台,或是工具类平台,均在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开始接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